與女兒們共度假期,其樂無窮

發表:2010-09-11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出度假,免不了去當地超市採購些食品。排隊等著交錢的時候,小閨女湊過來:「媽媽……」這第二個「媽」故意說成三聲,而且調兒拉的長長的,停了一會兒,「Too scared to ask!」(很害怕問你!)

「什麼事兒呀,神神秘秘的?」我問,心想:我有這麼可怕嗎?

「這個口香糖不含糖,看,Sugar Free!我可不可以有?」小閨女指著收款臺旁的貨架子上的糖讓我看。

就為這個跟我套近乎呀!「可以!」雖然平時絕不給她們買糖,她也知道學校禁止吃口香糖,所以,我們從來不買,但咱這不是度假嘛!

「耶……!」小閨女馬上歡呼起來,趕緊拉著姐姐一起挑選,生怕我會收回這個決定似的。

最後,小閨女買了一盒(15粒)熱帶水果風味的,姐姐買了一盒草莓風味的。

交完錢,我就有點兒後悔了,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小閨女征服了呢?這麼容易就同意了她買我平時絕不給她買的東西?不行,我得找回來!

回到酒店房間,小閨女眉飛色舞的告訴我:「剛才我給了爸爸一粒口香糖,爸爸說好吃極了!」我明白,她的意思是讓我知道給她買的糖沒白買,是廣受歡迎的。

「嗯?給爸爸不給我?別忘了是誰同意你買的啊!」

「你也吃糖?可你從來不讓我們吃!」

「假期時間例外,而且,允許你吃,說明我也想吃了!」

「噢!可是,我現在就剩13粒了,姐姐還有14粒,我要是再給你一粒我就剩12粒了!你還是吃姐姐的吧!」

「不!姐姐的是草莓風味的,我不喜歡,我就喜歡你這個熱帶水果風味的!」

「我的好吃!」姐姐忍不住插話,她咋就這麼認真呢?

見小閨女還摳兒了吧唧的不給我,我就說:「你一天給我一粒,等你這盒吃完了,我給你再買一盒。當然,你一天也只能吃一粒。」

小閨女一聽,樂了,非常大方的給了我一粒。

「呵,怎麼一下子就想通啦?」

「嗯,這種口香糖多倫多沒有,我要在這幾天裡趕快吃完,你好再給我買一盒。」

她的小腦子咋這麼快呢?「哦,那我明天吃姐姐的一粒吧,我還是得親自嚐嚐到底是你的好吃還是姐姐的好吃。」

隨後的幾天,姐倆爭先恐後的向我和她們爸爸兜售口香糖,天天數還剩幾粒口香糖,因為要求每天一人只能吃一粒,當七天假期結束回多倫多時都還沒吃完,當然也就沒再給她們買。

每當想到孩子很快就長大離開我們了,就十分珍惜現在和她們在一起的每一天,充分享受和她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来源: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