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儿们共度假期,其乐无穷

发表:2010-09-11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出度假,免不了去当地超市采购些食品。排队等着交钱的时候,小闺女凑过来:“妈妈……”这第二个“妈”故意说成三声,而且调儿拉的长长的,停了一会儿,“Too scared to ask!”(很害怕问你!)

“什么事儿呀,神神秘秘的?”我问,心想:我有这么可怕吗?

“这个口香糖不含糖,看,Sugar Free!我可不可以有?”小闺女指着收款台旁的货架子上的糖让我看。

就为这个跟我套近乎呀!“可以!”虽然平时绝不给她们买糖,她也知道学校禁止吃口香糖,所以,我们从来不买,但咱这不是度假嘛!

“耶……!”小闺女马上欢呼起来,赶紧拉着姐姐一起挑选,生怕我会收回这个决定似的。

最后,小闺女买了一盒(15粒)热带水果风味的,姐姐买了一盒草莓风味的。

交完钱,我就有点儿后悔了,我怎么这么容易就被小闺女征服了呢?这么容易就同意了她买我平时绝不给她买的东西?不行,我得找回来!

回到酒店房间,小闺女眉飞色舞的告诉我:“刚才我给了爸爸一粒口香糖,爸爸说好吃极了!”我明白,她的意思是让我知道给她买的糖没白买,是广受欢迎的。

“嗯?给爸爸不给我?别忘了是谁同意你买的啊!”

“你也吃糖?可你从来不让我们吃!”

“假期时间例外,而且,允许你吃,说明我也想吃了!”

“噢!可是,我现在就剩13粒了,姐姐还有14粒,我要是再给你一粒我就剩12粒了!你还是吃姐姐的吧!”

“不!姐姐的是草莓风味的,我不喜欢,我就喜欢你这个热带水果风味的!”

“我的好吃!”姐姐忍不住插话,她咋就这么认真呢?

见小闺女还抠儿了吧唧的不给我,我就说:“你一天给我一粒,等你这盒吃完了,我给你再买一盒。当然,你一天也只能吃一粒。”

小闺女一听,乐了,非常大方的给了我一粒。

“呵,怎么一下子就想通啦?”

“嗯,这种口香糖多伦多没有,我要在这几天里赶快吃完,你好再给我买一盒。”

她的小脑子咋这么快呢?“哦,那我明天吃姐姐的一粒吧,我还是得亲自尝尝到底是你的好吃还是姐姐的好吃。”

随后的几天,姐俩争先恐后的向我和她们爸爸兜售口香糖,天天数还剩几粒口香糖,因为要求每天一人只能吃一粒,当七天假期结束回多伦多时都还没吃完,当然也就没再给她们买。

每当想到孩子很快就长大离开我们了,就十分珍惜现在和她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充分享受和她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