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最牛高官特務簡歷 胡親信文化部副部長蔡武(圖)

發表:2010-09-11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文化部長蔡武9月2日訪臺,行程低調,參訪臺北故宮、美術館及胡適故居等臺灣文化景點。資深評論家,印尼華僑凌峰分析蔡武統戰滲透的工作。

從蔡武的文化部長經歷中發現,蔡武文革時期插隊於甘肅高臺縣,後進入山丹煤礦當工人,完全沒有文化的背景。一個長期從事共產黨政治工作的人,被胡錦濤調到文化部當部長,不難發現中共運用文化從事滲透的工作。凌峰說。

【錄音】:他這個訪問根本就是一個我們看來講的之前統戰,他這個文化部長,你看它的簡歷,他小時候是紅衛兵,然後在甘肅他要進工礦,一直期待著入黨,入黨 以後就在它那個幹部裡面做政治部幹事,那個是搞政治工作的,意味著呢,意味沒有文化的底蘊,沒有文化的背景,後來的工作就到團政央,在團政央也就是說政治 工作,那後來他中聯部當副部長,中聯部啊,是中共中央聯絡部,是專門共產黨專門聯絡外國的,現在就換了個樣子,就是說所謂搞孔子學院來滲透,來滲透西方國 家的,所以這樣一個人本來是搞中聯部的,現在被胡錦濤調到文化部當部長,那他目的也很明確就是用這個文化,來滲透西方國家滲透臺灣。


9月3日下午,蔡武一行在臺中市參觀臺灣美術館。應臺灣財團法人瀋春池文教基金會邀請,中華文化聯誼會名譽會長蔡武率中華文化聯誼會交流訪問團抵臺訪問。中新社記者 劉舒凌 攝


曾任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的蔡武與胡錦濤關係密切,此行來臺主要是收集情報及統戰。凌峰說。

【錄音】:他等於是胡錦濤的一個耳目啊,來看看臺灣到底怎麼一回事?純粹來收集情報,因為國際中聯部專門收集情報的,當然這是一個收集情報,一個是來搞統戰。

臺灣自由多元的文化佔有優勢且可以發揚光大,不要陷於中共的專制。凌峰說。

【錄音】:我覺得臺灣這方面就應該多多宣揚臺灣的多元文化,因為臺灣是民主社會、民主國家,所以臺灣的文化是包容性的。

蔡武此次排了很多臺灣各地的參觀行程,如2日參訪胡適故居。凌峰說。

【錄音】:不要被蔡武騙了。以前共產黨是反對封建迷信的,現在我們看這個媽祖文化,一天到晚、每年搞媽祖文化,請媽祖什麼什麼人到中國訪問,這完全搞統戰 嘛,你以前對封建迷信反對的,現在突然對寺廟文化感興趣。還有訪問胡適的故居,南港胡適的故居,共產黨從1919年就一直在批判胡適,說他是什麼帝國主義 的走狗,搞維新主義,什麼實用主義,就是拉攏臺灣的知識份子搞統戰,過去批判他半天,你道歉過沒有?

凌峰最後指出中共的觀點隨時都在變化,海內外的人民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

------------

附蔡武簡歷:

文化部部長。

漢族,生於1949年10月,甘肅隴南人,法學博士。1973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68年11月在甘肅省高臺縣插隊,1971年2月在甘肅省山丹煤礦工作,1976年10月在甘肅省燃化局、煤炭局任政治部幹事,1978年9月在北京 大學國際政治系學習,後在北京大學國際政治系任教;1983年7月後在共青團中央工作, 歷任團中央國際聯絡部部長、團中央委員、團中央常委, 先後兼任全國青聯委員、常委、副秘書長、全國青聯負責人等職務。1995年3月任中聯部研究室主任,同年7月任中聯部副秘書長兼研究室主任,1997年7 月任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2005年8月至2008年4月任國務院新聞辦(中央外宣辦)主任 。2008年3月在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被任命為文化部部長 。

兼任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學術委員會高級顧問。

是中共第十七屆中央委員。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