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最牛高官特务简历 胡亲信文化部副部长蔡武(图)

发表:2010-09-11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文化部长蔡武9月2日访台,行程低调,参访台北故宫、美术馆及胡适故居等台湾文化景点。资深评论家,印尼华侨凌峰分析蔡武统战渗透的工作。

从蔡武的文化部长经历中发现,蔡武文革时期插队于甘肃高台县,后进入山丹煤矿当工人,完全没有文化的背景。一个长期从事共产党政治工作的人,被胡锦涛调到文化部当部长,不难发现中共运用文化从事渗透的工作。凌峰说。

【录音】:他这个访问根本就是一个我们看来讲的之前统战,他这个文化部长,你看它的简历,他小时候是红卫兵,然后在甘肃他要进工矿,一直期待着入党,入党 以后就在它那个干部里面做政治部干事,那个是搞政治工作的,意味着呢,意味没有文化的底蕴,没有文化的背景,后来的工作就到团政央,在团政央也就是说政治 工作,那后来他中联部当副部长,中联部啊,是中共中央联络部,是专门共产党专门联络外国的,现在就换了个样子,就是说所谓搞孔子学院来渗透,来渗透西方国 家的,所以这样一个人本来是搞中联部的,现在被胡锦涛调到文化部当部长,那他目的也很明确就是用这个文化,来渗透西方国家渗透台湾。


9月3日下午,蔡武一行在台中市参观台湾美术馆。应台湾财团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会邀请,中华文化联谊会名誉会长蔡武率中华文化联谊会交流访问团抵台访问。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曾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的蔡武与胡锦涛关系密切,此行来台主要是收集情报及统战。凌峰说。

【录音】:他等于是胡锦涛的一个耳目啊,来看看台湾到底怎么一回事?纯粹来收集情报,因为国际中联部专门收集情报的,当然这是一个收集情报,一个是来搞统战。

台湾自由多元的文化占有优势且可以发扬光大,不要陷于中共的专制。凌峰说。

【录音】:我觉得台湾这方面就应该多多宣扬台湾的多元文化,因为台湾是民主社会、民主国家,所以台湾的文化是包容性的。

蔡武此次排了很多台湾各地的参观行程,如2日参访胡适故居。凌峰说。

【录音】:不要被蔡武骗了。以前共产党是反对封建迷信的,现在我们看这个妈祖文化,一天到晚、每年搞妈祖文化,请妈祖什么什么人到中国访问,这完全搞统战 嘛,你以前对封建迷信反对的,现在突然对寺庙文化感兴趣。还有访问胡适的故居,南港胡适的故居,共产党从1919年就一直在批判胡适,说他是什么帝国主义 的走狗,搞维新主义,什么实用主义,就是拉拢台湾的知识份子搞统战,过去批判他半天,你道歉过没有?

凌峰最后指出中共的观点随时都在变化,海内外的人民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

------------

附蔡武简历:

文化部部长。

汉族,生于1949年10月,甘肃陇南人,法学博士。197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68年11月在甘肃省高台县插队,1971年2月在甘肃省山丹煤矿工作,1976年10月在甘肃省燃化局、煤炭局任政治部干事,1978年9月在北京 大学国际政治系学习,后在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任教;1983年7月后在共青团中央工作, 历任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团中央委员、团中央常委, 先后兼任全国青联委员、常委、副秘书长、全国青联负责人等职务。1995年3月任中联部研究室主任,同年7月任中联部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1997年7 月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2005年8月至2008年4月任国务院新闻办(中央外宣办)主任 。2008年3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被任命为文化部部长 。

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高级顾问。

是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