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看不下去了 暑期打工知道了KTV水果拼盤的秘密

發表:2010-09-11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暑假,我在KTV打工,見到了很多的內幕事件,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在這裡,就是給大家提個醒吧,以後別再在KTV吃什麼水果拼盤了。

其實我原先不會什麼水果拼盤,但是當時他們就是這個崗位有缺口了,我暑假又閑不住,想撈點外快吧,就是想去試試而已,他們問我會不會拼盤,我說不會,但是我晚上就可以學一下,明天過來就能會一些簡單的,可能是為了省錢吧,他們就答應了。

第二天我開始上班了,和我一起工作的還有一個女生,也是我們那個大學的。早上水果運到我們這裡,從車上卸下來之後,洗,切,裝盤,就都是我們的事情了。第一天晚上,我們工作到很晚,凌晨3點多吧,我們都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老闆對我說小林啊,以後就用你了,挺勤快啊。我當時可高興,後來老闆請我們吃了些燒烤,我們就都回去了。第二天上班的時候,老闆不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就開始吃水果,那真是當飯吃啊,她擺的造型不好看,簡直就是一對西瓜片隨便那麼一放,然後就自己嘗兩塊再遞給服務生,後來,服務生端過去的話,再吃兩塊,有時候服務生吸菸去了,老闆又不在,我們自己端上去的一些奶昔啊什麼的,都是走到門口再喝一小口,敲敲門,再送到包房裡,你們可能要問,那喝過應該有印記,能看出來的,額的神啊,你們有所不知,端過去的過程中,杯子搖搖晃晃,早把印子弄掉了。有一回,我做好的蘋果奶昔讓一個小子端上去,結果他都故意往裡面吐了一口,又用叉子小心翼翼的在裡面轉一轉,我當時那個噁心啊,我很奇怪的看著他,他也沒有搭理我,我旁邊的女生也是已經見怪不怪了,他跟我說,那群小子在老闆不在的時候還藏客人喝剩的酒呢。大家應該都知道,KTV沒有動過的酒是可以退掉的,但是有的客人他不在意三瓶兩瓶的,服務生就從這個包間把酒拿走,再挪到另一個包間,有客人要酒的話,就自己從那個包房裡拿自己賣給他們,便宜點都可以,還有煙啊什麼的都一樣的。再後來,我膽子大一點了,就和那些個錄像的,什麼簽酒的數量的人都混熟了。就開始加入他們的行列了,你別說,還真有被抓到的,那小子,不願意賄賂管監控錄像的哥們,結果就被告發了,直接走人,當時我們也喲點害怕,但是你想啊,那KTV裡的東西都是賣的很貴的,我們像這樣賺的話,老闆發的工資都可以蓋過了,誰不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KTV也有鬧事的額,光我看見的有三回,,那些傢伙也是喝多了,兩邊就開始打起來,沒人去報警,最後pol.ice聞風趕來了,也就是在哪裡像好人一樣的在勸,說兩句就走人了,哎,大事化小吧,這種地方就是很亂的。

那裡也有些小姐,但是和那KTV是沒有關係的,KTV不從她們那裡拿回扣,她們也就是陪人家喝喝酒,不會過分的,都是農村來的小丫頭,有時候,喝過酒後,客人不給錢,她們就說:你怎麼不給錢啊什麼的,有時候輕輕罵兩句,也就沒什麼了,她們的處境也是很不好的。

就說到這裡吧,主要就是勸大家別吃外面那不乾不淨的東西了,很噁心的,自己賣水果回家洗洗吃,比什麼都好啦。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