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貪婪與人民的覺醒(圖)

作者:呂嫦靚 發表:2010-09-11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9年中共的黨魁鄧小平訪美,看到美國的花花世界,尤其看到美國總統及政要們屬於自己私人的財富時,鄧小平的心被深深的刺痛。在中國,雖然說土地,產業全部成了中共的囊中之物,但那是黨的財富。作為中共的最高權力階層的個人,鄧小平不能把它視為己有,不能隨心所欲,更不能傳宗接代。認識到這一點,私有欲極強的鄧小平感到非常的不爽。於是鄧小平的心裏開始盤算,怎麼能給自己受過苦的兒女們留下財富。其實這時的鄧小平已經知道,所謂的共產主義只不過是欺騙中國人的鬼話。

鄧小平回國後,經過再三思量,與高層們密謀,為了迷惑中國人,最後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陰謀計畫。然後在中國的地圖上畫了一個圈,說是在這個圈內建設經濟特區,開發深圳,珠海,廈門,汕頭。中共的高層們開完會後,回家便按計畫把這絕密的信息告訴給了自己的子弟和親屬,讓他們奔赴深圳等四地,利用各種關係,人脈大量的圈地,然後再以私人的名義高價出讓給開發商,空手套白狼。從1979年到1989年,十年間中共權利最高層的子弟,親屬,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的發家致富,這就是中國改革開放最先富起來的那一部分人。而鄧小平的小兒子鄧質芳則不負鄧小平的厚望,成了中國最大的地產大王。鄧小平的大兒子鄧樸方認為自己文革中傷殘,中國人要給他補償。於是他以殘聯的名義,要求中國人每人交出一塊錢,十三億中國人,一人一塊錢就是十三億人民幣。坐著輪椅的鄧樸方就這樣成了名副其實的大款。

1989年最先發現中共高層致富陰謀的是中國的知識界,由於這種「官倒」的非法行為使中國大量的財富被迅速的聚斂到權貴階層,激起了人們的極大憤慨。 1989年,成千上萬的學生走上了街頭,高呼著:打到官倒,反對腐敗的口號,拉開了人民開始反抗中共的序幕。然而那時的中國人並沒有意識到,中共具備著殘暴的豺狼本性。天真無邪,手無寸鐵的學生們想讓豺狼吐出入口的肥肉,豈不是天方夜譚。血腥的鎮壓是必然的,因為中共的本性就是嗜血。一時間天安門廣場成了屠宰場,機關鎗的掃射,坦克車的碾壓,讓驕子們的鮮血染紅了金水河。這就是震驚中外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國人民群起反抗中共巧取豪奪人民財富的第一次抗爭,以中共武力殺害了成千上萬的學子而落下了第一幕。

如果說80年代到90年代中共的權力階層,是靠非法獲取國家機密,壟斷了中國的房地產開發業,空手倒賣國土聚斂了巨額私人財富。那麼90年代,以江澤民,李鵬,曾慶紅為首的第三代中共的權利階層,聚斂財富的手段就轉向了中國的產業結構。江澤民掌權以後,這個妒嫉心極強的小人,看見鄧小平那一代權貴們富的流油,心想這回我掌權了,我要比你們撈得更多。於是它馬上把在美國的兒子江錦恆叫了回來,爺倆密謀了幾天,最後江澤民囑咐江錦恆:悶聲發大財。這樣經過周密的計畫,江澤民的家族壟斷了中國的電信行業。那時中國的許多國營企業以及低廉的價格被中共的權貴們收購,其實就是花幾毛錢,象徵性的把國營企業變成了自己的私有財產。九十年代後期,江澤民看上了瀋陽第一機床廠,通知遼寧省委預定價格,並親自去考察。當時的瀋陽第一機床廠市面價值是一億多人民幣,可是遼寧省委的預定價格是六百萬,簡直就是白送一樣。由於當地的小官僚認為,如果江澤民收購了瀋陽第一機床廠,就是斷了他們的財路,出於不滿,他們將這一消息透露出來。瀋陽第一機床廠當時有三萬多工人,他們面臨著下崗的危險,整個瀋陽城人心慌慌,看見陰謀敗露,江澤民只好作罷。靠這樣的手段江錦恆成了中國的地地道道的電信大王,私人財產有多少已無法估算。

當時的國家總理李鵬的兒女們也不甘示弱,壟斷了中國的電力行業,成為掌控中國電力的大家族,私人財產有多少無法估算。

當時的國家副主席兼特務頭子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可謂父不正子歪,曾偉繼承了曾慶紅最陰險,毒辣狡詐的一面,成立了一個空殼的股份掌控公司,利用曾慶紅手中的權利,對開發上市的各種企業進行敲詐勒索,不給錢財,就不給你批文,永遠別想上市。可見其斂財的手段不亞於盜竊搶劫。曾慶紅的家族成了最大的敲詐勒索暴發戶,私人資產有多少數額無法估算。

從80年代中共搞改革開放開始,在中共最高權利機構的帶動下,中共各個階層的官僚,形成了一股搶錢,貪錢勢不可擋之勢,中國大地亂象縱生,而今天已經形成了無官不貪的局面。在中國,人類的道德底線也隨著這股貪婪的邪惡勢力而徹底的崩潰。為了錢,人開始無惡不作,買官賣官,收受賄賂,見死不救,互相投毒,殺人害命,用錢買命,笑貧不笑娼,警察成了地道的土匪加流氓。而生活在最底層的中國勞苦大眾最為可憐,貪官們與黑惡勢力勾結,強拆他們的房屋,霸佔他們的良田。這些一生交給黨安排的人們,最後被黨安排下了崗,沒了房,有了病住不起醫院,老了沒人養。每年不知有多少中國人因為活不下去而自殺身亡。江澤民曾在國際上宣稱:中國人素質低。言外之意就是沒瞧得起中國人,以為中國人都是傻瓜。幾代中共強盜行騙,中國人都沒有覺醒,都沒有發現,洋洋得意之情溢於言表。可是江澤民得意忘形的太早了。

其實中國人抗爭中共的鬥爭從來沒有停止過。遠在土地改革時就有人拒不交出財富,寧死不屈。到了文化大革命時,出現了林昭,遇羅克,張志新等反對的聲音。 89年更是爆發了群體的六四事件,九十年代在中國的許多城市出現了工人們不滿待遇和下崗,集體上訪和集體堵路的事件。九十年代末和二十世紀初,農民反對強佔良田的聲音高漲,同時野蠻強拆導致大量的人民上訪。可是雖然中國人民開始覺醒,卻沒有一個人能夠說清楚中共究竟是怎麼回事。許多中國人對中共還報著幻想,以為中共還能變好,在中共欺騙的夢想中期待著。

2004年,一部揭開中共真面目的力著《九評共產黨》聞世。<<九評》就像一聲驚雷震撼了中國人民的心靈,《九評》將中共邪惡的本質闡述的精闢之極,完完全全解開了中國人幾十年來對中共的迷惑和無奈。在中國大陸,《九評》在被中共絕對禁止的情況下,大街小巷,甚至倒賣光碟的不法之徒都在悄然的傳遞《九評》,可見《九評》之深入人心。<<九評>>促使中國人民徹底的覺醒。在從前的中國沒有人敢說共產黨一個不字,可是如今,老百姓公開罵共產黨不是東西。從前哪有人敢提中共黨魁一個不字,可是今天揭露江澤民兩姦兩假的文章豁然等在網路之上。中國人終於向中共問責:你憑什麼代表我們中國人,你憑什麼搶佔我們的土地,你憑什麼強拆了我們的房屋。打到中國共產黨,打到貪官污吏。中國人民已經開始認識到,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中國的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人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覺醒的中國人對中共發出了震耳預聾的吶喊,這憤怒的聲音已經開始蔓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