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贪婪与人民的觉醒(图)

作者:吕嫦靓 发表:2010-09-1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9年中共的党魁邓小平访美,看到美国的花花世界,尤其看到美国总统及政要们属于自己私人的财富时,邓小平的心被深深的刺痛。在中国,虽然说土地,产业全部成了中共的囊中之物,但那是党的财富。作为中共的最高权力阶层的个人,邓小平不能把它视为己有,不能随心所欲,更不能传宗接代。认识到这一点,私有欲极强的邓小平感到非常的不爽。于是邓小平的心里开始盘算,怎么能给自己受过苦的儿女们留下财富。其实这时的邓小平已经知道,所谓的共产主义只不过是欺骗中国人的鬼话。

邓小平回国后,经过再三思量,与高层们密谋,为了迷惑中国人,最后提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阴谋计划。然后在中国的地图上画了一个圈,说是在这个圈内建设经济特区,开发深圳,珠海,厦门,汕头。中共的高层们开完会后,回家便按计划把这绝密的信息告诉给了自己的子弟和亲属,让他们奔赴深圳等四地,利用各种关系,人脉大量的圈地,然后再以私人的名义高价出让给开发商,空手套白狼。从1979年到1989年,十年间中共权利最高层的子弟,亲属,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的发家致富,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最先富起来的那一部分人。而邓小平的小儿子邓质芳则不负邓小平的厚望,成了中国最大的地产大王。邓小平的大儿子邓朴方认为自己文革中伤残,中国人要给他补偿。于是他以残联的名义,要求中国人每人交出一块钱,十三亿中国人,一人一块钱就是十三亿人民币。坐着轮椅的邓朴方就这样成了名副其实的大款。

1989年最先发现中共高层致富阴谋的是中国的知识界,由于这种“官倒”的非法行为使中国大量的财富被迅速的聚敛到权贵阶层,激起了人们的极大愤慨。 1989年,成千上万的学生走上了街头,高呼着:打到官倒,反对腐败的口号,拉开了人民开始反抗中共的序幕。然而那时的中国人并没有意识到,中共具备着残暴的豺狼本性。天真无邪,手无寸铁的学生们想让豺狼吐出入口的肥肉,岂不是天方夜谭。血腥的镇压是必然的,因为中共的本性就是嗜血。一时间天安门广场成了屠宰场,机关枪的扫射,坦克车的碾压,让骄子们的鲜血染红了金水河。这就是震惊中外的“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国人民群起反抗中共巧取豪夺人民财富的第一次抗争,以中共武力杀害了成千上万的学子而落下了第一幕。

如果说80年代到90年代中共的权力阶层,是靠非法获取国家机密,垄断了中国的房地产开发业,空手倒卖国土聚敛了巨额私人财富。那么90年代,以江泽民,李鹏,曾庆红为首的第三代中共的权利阶层,聚敛财富的手段就转向了中国的产业结构。江泽民掌权以后,这个妒嫉心极强的小人,看见邓小平那一代权贵们富的流油,心想这回我掌权了,我要比你们捞得更多。于是它马上把在美国的儿子江锦恒叫了回来,爷俩密谋了几天,最后江泽民嘱咐江锦恒:闷声发大财。这样经过周密的计划,江泽民的家族垄断了中国的电信行业。那时中国的许多国营企业以及低廉的价格被中共的权贵们收购,其实就是花几毛钱,象征性的把国营企业变成了自己的私有财产。九十年代后期,江泽民看上了沈阳第一机床厂,通知辽宁省委预定价格,并亲自去考察。当时的沈阳第一机床厂市面价值是一亿多人民币,可是辽宁省委的预定价格是六百万,简直就是白送一样。由于当地的小官僚认为,如果江泽民收购了沈阳第一机床厂,就是断了他们的财路,出于不满,他们将这一消息透露出来。沈阳第一机床厂当时有三万多工人,他们面临着下岗的危险,整个沈阳城人心慌慌,看见阴谋败露,江泽民只好作罢。靠这样的手段江锦恒成了中国的地地道道的电信大王,私人财产有多少已无法估算。

当时的国家总理李鹏的儿女们也不甘示弱,垄断了中国的电力行业,成为掌控中国电力的大家族,私人财产有多少无法估算。

当时的国家副主席兼特务头子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可谓父不正子歪,曾伟继承了曾庆红最阴险,毒辣狡诈的一面,成立了一个空壳的股份掌控公司,利用曾庆红手中的权利,对开发上市的各种企业进行敲诈勒索,不给钱财,就不给你批文,永远别想上市。可见其敛财的手段不亚于盗窃抢劫。曾庆红的家族成了最大的敲诈勒索暴发户,私人资产有多少数额无法估算。

从80年代中共搞改革开放开始,在中共最高权利机构的带动下,中共各个阶层的官僚,形成了一股抢钱,贪钱势不可挡之势,中国大地乱象纵生,而今天已经形成了无官不贪的局面。在中国,人类的道德底线也随着这股贪婪的邪恶势力而彻底的崩溃。为了钱,人开始无恶不作,买官卖官,收受贿赂,见死不救,互相投毒,杀人害命,用钱买命,笑贫不笑娼,警察成了地道的土匪加流氓。而生活在最底层的中国劳苦大众最为可怜,贪官们与黑恶势力勾结,强拆他们的房屋,霸占他们的良田。这些一生交给党安排的人们,最后被党安排下了岗,没了房,有了病住不起医院,老了没人养。每年不知有多少中国人因为活不下去而自杀身亡。江泽民曾在国际上宣称:中国人素质低。言外之意就是没瞧得起中国人,以为中国人都是傻瓜。几代中共强盗行骗,中国人都没有觉醒,都没有发现,洋洋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可是江泽民得意忘形的太早了。

其实中国人抗争中共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远在土地改革时就有人拒不交出财富,宁死不屈。到了文化大革命时,出现了林昭,遇罗克,张志新等反对的声音。 89年更是爆发了群体的六四事件,九十年代在中国的许多城市出现了工人们不满待遇和下岗,集体上访和集体堵路的事件。九十年代末和二十世纪初,农民反对强占良田的声音高涨,同时野蛮强拆导致大量的人民上访。可是虽然中国人民开始觉醒,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说清楚中共究竟是怎么回事。许多中国人对中共还报着幻想,以为中共还能变好,在中共欺骗的梦想中期待着。

2004年,一部揭开中共真面目的力著《九评共产党》闻世。<<九评》就像一声惊雷震撼了中国人民的心灵,《九评》将中共邪恶的本质阐述的精辟之极,完完全全解开了中国人几十年来对中共的迷惑和无奈。在中国大陆,《九评》在被中共绝对禁止的情况下,大街小巷,甚至倒卖光盘的不法之徒都在悄然的传递《九评》,可见《九评》之深入人心。<<九评>>促使中国人民彻底的觉醒。在从前的中国没有人敢说共产党一个不字,可是如今,老百姓公开骂共产党不是东西。从前哪有人敢提中共党魁一个不字,可是今天揭露江泽民两奸两假的文章豁然等在网络之上。中国人终于向中共问责:你凭什么代表我们中国人,你凭什么抢占我们的土地,你凭什么强拆了我们的房屋。打到中国共产党,打到贪官污吏。中国人民已经开始认识到,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的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人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觉醒的中国人对中共发出了震耳预聋的呐喊,这愤怒的声音已经开始蔓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