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男人的女人(圖)

發表:2010-09-11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女同事向我抱怨做媒的遭遇。

「他說他喜歡傳統型女孩,我推薦的這個女孩子就很符合他要求啊。女孩父母都是教師,自己在大學教書,會彈古箏,懂茶藝,喜歡古詩詞,而且皮膚特別好,白裡透紅簡直像嬰兒一樣。結果見面不到10分鐘他就跑了!還電話抱怨我不負責。」

對此我也很好奇,與故事男主角見面時八卦問起此事,男主角一臉無奈:「人不夠漂亮,皮膚再好有什麼用?」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裡都很生氣,覺得男人真齷齪,只重外貌不看內涵,太膚淺!

對於女士的指責我相信所有誠實男人都會照單全收:沒錯,我們就是這樣的人,誰讓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呢?

喜歡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是男人的擇偶心理機制經過千萬年的演化後深植於他的大腦裡。

早在十九世紀英國的 Francis Galton就發現一個人的臉孔越對稱,就越會被他人視為「漂亮」;美國德州大學Devendra Singh教授則發現,當女性的腰圍與臀圍的比例為0.67-0.8,而以腰臀比0.7左右的女人最吸引男人,無論她是胖是瘦,都會讓男人的第一反應是:身材勁爆!而擁有「漂亮」(對稱的臉孔)和「好身材」(接近0.7的腰臀比)的女人則暗示她們具有旺盛的生育力。

所以,這就是男人為什麼在初次約會中自然地喜歡年輕、貌美和身材好的女人。因為這些特徵暗示它們的擁有者具有較高的生育能力和攜帶較健康的基因,因此男人一般在初次見面時不會太關注女人在外貌以外的其它條件。

那麼,問題出現了--如果男人的擇偶行為都是由人類的「天性」決定的話,那麼那些相貌平凡的女人怎麼辦呢?

還有一個好消息。人類在靈長類動物中是唯一能夠思想和具有語言表達能力的種類,所以人類的擇偶行為除了深受生物性的影響外,社會文化性的影響也同樣的重要。

雖然在初次相識時,男女天生的生物性對其擇偶行為影響較大,但在二人的關係開始發展後,社會價值觀的影響會起到更大的作用。美國社會學家對1萬5千名男女大學生的調查表明,在尋求終生伴侶時:

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女人心目中理想的男人

1、性格好 1、性格好

2、相貌美 2、幽默感

3、智商高 3、善解人意

4、幽默感 4、智商高

5、身材好 5、身材好

現在你知道約會的第一印象是要重視外貌的,之後的約會才要充分發揮你的內涵美麗。你要在初次見面時展現出你最好的形象才會增長繼續交往的機會。你的打扮應該盡量讓你顯得清純:長發、淡妝、瘦腰身的衣服對你的形象會大有幫助。一旦你抓住他的第一眼,才能有「第二眼」的機會,充分發揮你的內在魅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