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福州年輕女人當眾洗澡 觀眾喝洗澡水(組圖)

發表:2010-09-14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福州國際會展中心正舉行一場大型嘉年華活動,活動現場吸引了很多商家展銷。其中一家銷售淨水器的商家為吸引人氣,不但找來兩個美女穿著泳衣當眾洗澡,還將流出的洗澡水過濾後,送給觀眾喝。

昨日下午,記者在現場看到,一名女模特正坐在浴缸中洗澡,洗澡水順著浴缸下的管道流到旁邊的一個玻璃缸裡,而玻璃缸中的水,泛出泥黃 色。就是這些泥黃色的水再次通過水泵抽出,經過一個淨水器後,再返回淋浴器和一臺飲水機,現場工作人員將飲水機內的水裝入紙杯,發給觀眾喝。一些觀眾坦然 接受一飲而盡,也有人連連擺手拒絕,說雖然淨水機裡引出來的水看起來十分清澈,但一些致病細菌卻是肉眼無法看見的,所以不敢喝。

在現場,記者採訪了經營該淨水器商家的總經理張大鳴。張經理表示,他經銷的立升淨水器採用的是超濾膜滲透技術,能有效過濾和阻隔致病細菌。在展示前,他們對淨水機處理後的洗澡水進行了化驗,水質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

「太低俗了,怕影響孩子。」

對於這種淨化過的水,有一些觀眾連連擺手拒絕。隨後,工作人員讓模特自己飲用,一些觀眾看完後,也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品嚐」淨化過的水。

在現場,經營該淨水器的商家表示,讓女模洗澡、喝洗澡水只是一種招攬人氣的方式。商家稱,在展示之前,他們就對淨水機處理後的洗澡水進行了化驗,水質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

一位在場的陳女士表示,雖然商家將洗澡水經過淨水機引出來,水看起來十分清澈,但一些致病細菌卻是肉眼無法看見的,如此直接飲用,她有些擔心。一位帶孩子逛展銷會的王先生一進入會展入口看到女模身穿「泳裝」在台上洗澡便摀住孩子的眼睛。

「太低俗了,怕影響孩子。」王先生坦言,對於成年人大家都知道只是一種商業模式,但是週末會有很多家長帶孩子前來參觀展會,這種方式會讓孩子,特別是情竇初開的少年想入非非。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