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福州年轻女人当众洗澡 观众喝洗澡水(组图)

发表:2010-09-14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正举行一场大型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商家展销。其中一家销售净水器的商家为吸引人气,不但找来两个美女穿着泳衣当众洗澡,还将流出的洗澡水过滤后,送给观众喝。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模特正坐在浴缸中洗澡,洗澡水顺着浴缸下的管道流到旁边的一个玻璃缸里,而玻璃缸中的水,泛出泥黄 色。就是这些泥黄色的水再次通过水泵抽出,经过一个净水器后,再返回淋浴器和一台饮水机,现场工作人员将饮水机内的水装入纸杯,发给观众喝。一些观众坦然 接受一饮而尽,也有人连连摆手拒绝,说虽然净水机里引出来的水看起来十分清澈,但一些致病细菌却是肉眼无法看见的,所以不敢喝。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经营该净水器商家的总经理张大鸣。张经理表示,他经销的立升净水器采用的是超滤膜渗透技术,能有效过滤和阻隔致病细菌。在展示前,他们对净水机处理后的洗澡水进行了化验,水质完全符合饮用水标准。

“太低俗了,怕影响孩子。”

对于这种净化过的水,有一些观众连连摆手拒绝。随后,工作人员让模特自己饮用,一些观众看完后,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品尝”净化过的水。

在现场,经营该净水器的商家表示,让女模洗澡、喝洗澡水只是一种招揽人气的方式。商家称,在展示之前,他们就对净水机处理后的洗澡水进行了化验,水质完全符合饮用水标准。

一位在场的陈女士表示,虽然商家将洗澡水经过净水机引出来,水看起来十分清澈,但一些致病细菌却是肉眼无法看见的,如此直接饮用,她有些担心。一位带孩子逛展销会的王先生一进入会展入口看到女模身穿“泳装”在台上洗澡便捂住孩子的眼睛。

“太低俗了,怕影响孩子。”王先生坦言,对于成年人大家都知道只是一种商业模式,但是周末会有很多家长带孩子前来参观展会,这种方式会让孩子,特别是情窦初开的少年想入非非。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