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坦克與小菜刀 (圖)

我們還要被折騰一番

作者:譚松年 發表:2010-09-18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運就快開幕, 廣州市政府也準備實施亞運其間買菜刀實名制, 說是為了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防止犯罪份子持刀作凶器, 是保衛整個亞運其間安全祥和的重要舉措.

中共一向習慣於故弄玄虛, 其實, 買菜刀實名制,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中共害怕人民利用亞運機會拿菜刀做武器擔桿起義造反, 面對原子彈丶氫彈丶導彈丶飛機丶坦克丶大炮, 用小菜刀起義那不是以卵擊石嗎! 如此 「高明」的起義手法, 我看只有想出買菜刀實名制的人才想得到, 一個擁有如此先進軍事武器的大國, 竟然會怕一張小小的菜刀, 簡直不可思議.

所謂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 到底中共為什麼如此恐懼人民呢? 為什麼認定有人會抓住一切機會造反呢?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 人民認識並得到了資本主義的好處, 現在已經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社會主義的那一套價值觀, 當然也包括共產黨本身. 也是由於開放帶來了各種各樣的信息, 包括中共過去的所有罪惡行為, 都為國人所知, 中共自己也知道他得罪的人越來越多. 也是由於經濟改革帶來了巨大的利益, 使得中共各個大小官員見財起意, 貪污腐敗盛行, 近年更加變本加厲, 從在辦公室貪污受賄到直接走上了街頭, 走到了農村, 巧取豪奪, 大量搜刮民脂民膏. 現在, 人們一說起那些官個個恨之入骨, 咬牙切齒, 當然那些官員是知道的, 他們總是害怕自己不知道那一天要下臺, 所以在台上的時候就拚命搜刮, 當他們拚命刮的時候民憤也就越大, 這已經成為惡性循環.

中共的恐懼症是有前科的, 他不單害怕鋒利的菜刀, 連我們那些手無縛雞之力的文人也害怕至極, 奧運會的時候害怕我們造反, 曾對我們廣東的民主異議人士嚴加審問, 折騰一番, 捍衛粵語運動前夕曾警告我不要做違法的事, 相信今次亞運也絕不例外, 我們還要被折騰一番. 哈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boxu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