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動了人家的乳酪,人家就動你的官酪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24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陝西省榆林市委常委、神木縣委書記郭寶成在新聞媒體上出名已有些時日。他出名的原因與中共官場上出名大不相同,不是因為腐敗,而是因為他是個仁者是個愛民者。他居然在陝西省一個並不出名的縣搞起了醫保、教育、住房等等改革,很真實地愛了一回百姓。改革之後,神木縣一年只拿出1點5億元的資金就把百姓的看病難的問題全部解決了。這樣的官員,在高度腐敗的共產社會實在是鳳毛麟角。此前便聽說過神木縣的醫改,但總覺得這個敢冒天下之大不諱的下場一定不好。果不其然,55歲的郭寶成被免職了,去當榆林市的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去了。當然這是報復,這是政治迫害,這是一個仁者一個愛民者在共產體制下的必然下場。為何呢?

首先,你郭寶成這樣愛民,把胡總書記把溫家寶總理的臉往哪擱?胡總要情為民所系,溫總要公平正義像陽光一樣燦爛,還要淚為民所哭。他們愛民的動作很是誇張,但是多少年了,我們發現教育、醫療、社保這三塊百姓最需要最關心的事兒,幾乎沒有什麼動作。沒錢看病的依舊病死而不敢去醫院,沒錢上學的大學生依會去自殺等等。郭寶成說沒有哪個縣連1點5億元都拿不出,那麼富得流油的胡溫怎麼就拿不出,怎麼就不如一個郭寶成呢?你郭寶成這樣做,哪裡把溫總理胡總書記放在眼裡?你這樣搞豈不是宣布胡總的民之系,系放狗屁?豈不是把溫總的愛民之哭當放驢屁?所以,胡溫聽說你被免去要職,一定開懷大笑!

其次,你郭寶成把我們偉光正的黨的臉往哪擱呀?我們的黨一貫偉光正,一貫愛民如N奶,但與你郭寶成的神木縣比起來,那黨豈不成為土匪惡霸強盜?民主國家用於教育醫療社保的投入都在政府收放的百分之四十以上,而偉光正每年只拿出百分之五。偉光正的黨一年掌控六萬億以上的財富,可你郭寶說國家每年花 3500億補貼欠發達地區,全國可以實行免費醫療,這不是給黨抹黑嗎,不是把黨比喻為吃羊都不吐骨頭的狼外婆嗎?

第三,中共陝西省委中共榆林市委的頭們能高興嗎?既然你一個神木縣可以做了讓百姓看病不花錢,那麼其它地方為何不能做到呢?讓百姓看病不花錢,這不是很得民心的事兒嗎?得民心者得天下呀!為何不多做、做好呢?可是,你郭寶成這樣做了,那麼官員們吃什麼,貪什麼,靠什麼發大財,養N奶?稅收收入也好,當強盜搶房屋、土地也好,換成項目換成馬路,不是百分之五六十以上的錢都歸官商所有嗎?1點5億,那可是8千萬以上的利潤呀,你郭寶成不拿,難道也要讓陝西省委書記省長榆林市委書記市長們也不拿嗎?你郭寶成也不睜開眼看看,全中國哪幾個省市的長們不瘋狂地搶土地搶房屋,把自己搶成數億數十億數百億數千億的富翁?你動了人家的乳酪,人家豈能不動了你的官酪?

第四,你郭寶成也好你神木縣也好,你哪裡把全中國的省市縣區放在眼裡?你神木不會最有錢,你神木的醫療條件也不會最好,憑什麼你讓百姓免費看病,而其它地方則不成呢?你神木愛民,所有的地方不都天天愛民年年愛民嗎?你神木這樣愛民,豈不是把其它地方的官員都推上荒淫無道、視民為無物的境地嗎?

郭寶成呀郭寶成,你真是書獃子一個,你沒聽說過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的道理嗎?你沒聽說百姓們都說土共是土匪嗎?你不當土匪也就罷了,偏偏要把自己扮成一個仁者一個愛民者,讓你免官,只是給你一個警告,你膽敢再這樣愛民下去,等待你的必然是牢獄之災。不過,當人大副主任,不要說副主任,就是當上榆林的人大主任,又怎麼愛民呢?不過如果你敢再出什麼花招愛民,敢再動人家的乳酪,膽敢破壞和諧的紙醉金迷的大好形勢,那麼還會有更悲慘的下場等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