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动了人家的奶酪,人家就动你的官酪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24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陕西省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县委书记郭宝成在新闻媒体上出名已有些时日。他出名的原因与中共官场上出名大不相同,不是因为腐败,而是因为他是个仁者是个爱民者。他居然在陕西省一个并不出名的县搞起了医保、教育、住房等等改革,很真实地爱了一回百姓。改革之后,神木县一年只拿出1点5亿元的资金就把百姓的看病难的问题全部解决了。这样的官员,在高度腐败的共产社会实在是凤毛麟角。此前便听说过神木县的医改,但总觉得这个敢冒天下之大不讳的下场一定不好。果不其然,55岁的郭宝成被免职了,去当榆林市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去了。当然这是报复,这是政治迫害,这是一个仁者一个爱民者在共产体制下的必然下场。为何呢?

首先,你郭宝成这样爱民,把胡总书记把温家宝总理的脸往哪搁?胡总要情为民所系,温总要公平正义象阳光一样灿烂,还要泪为民所哭。他们爱民的动作很是夸张,但是多少年了,我们发现教育、医疗、社保这三块百姓最需要最关心的事儿,几乎没有什么动作。没钱看病的依旧病死而不敢去医院,没钱上学的大学生依会去自杀等等。郭宝成说没有哪个县连1点5亿元都拿不出,那么富得流油的胡温怎么就拿不出,怎么就不如一个郭宝成呢?你郭宝成这样做,哪里把温总理胡总书记放在眼里?你这样搞岂不是宣布胡总的民之系,系放狗屁?岂不是把温总的爱民之哭当放驴屁?所以,胡温听说你被免去要职,一定开怀大笑!

其次,你郭宝成把我们伟光正的党的脸往哪搁呀?我们的党一贯伟光正,一贯爱民如N奶,但与你郭宝成的神木县比起来,那党岂不成为土匪恶霸强盗?民主国家用于教育医疗社保的投入都在政府收放的百分之四十以上,而伟光正每年只拿出百分之五。伟光正的党一年掌控六万亿以上的财富,可你郭宝说国家每年花 3500亿补贴欠发达地区,全国可以实行免费医疗,这不是给党抹黑吗,不是把党比喻为吃羊都不吐骨头的狼外婆吗?

第三,中共陕西省委中共榆林市委的头们能高兴吗?既然你一个神木县可以做了让百姓看病不花钱,那么其它地方为何不能做到呢?让百姓看病不花钱,这不是很得民心的事儿吗?得民心者得天下呀!为何不多做、做好呢?可是,你郭宝成这样做了,那么官员们吃什么,贪什么,靠什么发大财,养N奶?税收收入也好,当强盗抢房屋、土地也好,换成项目换成马路,不是百分之五六十以上的钱都归官商所有吗?1点5亿,那可是8千万以上的利润呀,你郭宝成不拿,难道也要让陕西省委书记省长榆林市委书记市长们也不拿吗?你郭宝成也不睁开眼看看,全中国哪几个省市的长们不疯狂地抢土地抢房屋,把自己抢成数亿数十亿数百亿数千亿的富翁?你动了人家的奶酪,人家岂能不动了你的官酪?

第四,你郭宝成也好你神木县也好,你哪里把全中国的省市县区放在眼里?你神木不会最有钱,你神木的医疗条件也不会最好,凭什么你让百姓免费看病,而其它地方则不成呢?你神木爱民,所有的地方不都天天爱民年年爱民吗?你神木这样爱民,岂不是把其它地方的官员都推上荒淫无道、视民为无物的境地吗?

郭宝成呀郭宝成,你真是书呆子一个,你没听说过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吗?你没听说百姓们都说土共是土匪吗?你不当土匪也就罢了,偏偏要把自己扮成一个仁者一个爱民者,让你免官,只是给你一个警告,你胆敢再这样爱民下去,等待你的必然是牢狱之灾。不过,当人大副主任,不要说副主任,就是当上榆林的人大主任,又怎么爱民呢?不过如果你敢再出什么花招爱民,敢再动人家的奶酪,胆敢破坏和谐的纸醉金迷的大好形势,那么还会有更悲惨的下场等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