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貪官.警察在免費嫖娼?

發表:2010-09-25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話題會迎來很多謾罵,因為它會觸及很多腐敗官員的肋骨,還有執法者警察們的仇視,因為很多聲色場的生意繁榮是靠他們的暗中捧場照顧,才會越來越火,甚至摸某個場子還有大部分的警察入股分紅,這些信息不是憑空亂講的,很多混社會的混混們都深知聲色場裡的貓膩,他們被警察執法時的藏狂醜態暴虐嘴臉而震懾,所以很多警察都是沿襲那句老話:官匪一家。是啊,社會在進步,但是進步的步子邁的太大了,以致讓一些官員及早的墮落,腐敗,有多少清官還在為百姓辦事?一些涉及民生的材料呈上去常常會遭到領導說:研究研究,如沉大海.....

我國經濟的發展,很大程度上在聲色場裡表現尤為突出,人們兜裡的票子多了,思想也在進步,對新生事物的領悟更是超前,一些富裕起來的官員們開始生活腐化變質,俗話說:錢是惹禍根苗,色是刮骨鋼刀,於是這些官場之人很多沒能把守住底線道德,混入色情場而勝敗名列,後院起火,鋃鐺入獄。權力的延伸可以使一些良 家女人栽倒在他們西裝褲腳下,於是也就有了二奶三奶之說,難怪社會上流行著一句不老的「神話」:男人啊別有錢,有錢了的男人就學壞,真正的應驗此話的官員 權利男人還少麼?不少,上至高位高官,下至鎮長鄉長,人們不難看出違法者很少是下崗職工們,這個現象說明瞭什麼?能說明這是社會進步的標示?

當今很多地方大張旗鼓的在掃黃,可是掃黃又能掃走什麼?掃黃力度之薄弱,官員們還在繼續嫖,執法者警察也在嫖,因為他們是在享受免費嫖娼,開店老闆深知開聲色場子是違法的,不結交社會名流很難維持下去,在這樣的思想下這些店老闆花高價買通當地名流——警察局局長——當地政府高官,名義上有他們的股份,實際只有這些官人法人給撐腰就行了,沒有那個部門執法者來這裡敢挑釁,久了,這些聲色場就成了當地最有實力的納稅者,誰還來管?

官匪一家,這是怎樣的一種鄙視那些執法者的罪孽?他們連嫖娼都會免費,可見官匪這張網有多大?人們要問:他們嫖娼為啥免費?哈哈哈,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他們在用權力出賣靈魂,用權力購買廉價女人,他們享受場子裡最美的女人,你說女人哪有白送的?誰來買單,哈哈,是店老闆舍錢為這些官者買單,所以來到聲色場裡的警察都很牛,因為那身警服完全可以震懾住場子裡的擾亂者,於是也就有了假警察冒充來打掃場子的。來嫖娼的男人都是膽怯的,大多是有身份地位的,哪一個不怕曝光媒體?所以一些官者都是喜歡來熟悉的地方求得一份踏實。


2010.8.28.下雨的日子隨筆

来源:辣眼時評 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