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贪官.警察在免费嫖娼?

发表:2010-09-25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话题会迎来很多谩骂,因为它会触及很多腐败官员的肋骨,还有执法者警察们的仇视,因为很多声色场的生意繁荣是靠他们的暗中捧场照顾,才会越来越火,甚至摸某个场子还有大部分的警察入股分红,这些信息不是凭空乱讲的,很多混社会的混混们都深知声色场里的猫腻,他们被警察执法时的藏狂丑态暴虐嘴脸而震慑,所以很多警察都是沿袭那句老话:官匪一家。是啊,社会在进步,但是进步的步子迈的太大了,以致让一些官员及早的堕落,腐败,有多少清官还在为百姓办事?一些涉及民生的材料呈上去常常会遭到领导说:研究研究,如沉大海.....

我国经济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在声色场里表现尤为突出,人们兜里的票子多了,思想也在进步,对新生事物的领悟更是超前,一些富裕起来的官员们开始生活腐化变质,俗话说:钱是惹祸根苗,色是刮骨钢刀,于是这些官场之人很多没能把守住底线道德,混入色情场而胜败名列,后院起火,锒铛入狱。权力的延伸可以使一些良 家女人栽倒在他们西装裤脚下,于是也就有了二奶三奶之说,难怪社会上流行着一句不老的“神话”:男人啊别有钱,有钱了的男人就学坏,真正的应验此话的官员 权利男人还少么?不少,上至高位高官,下至镇长乡长,人们不难看出违法者很少是下岗职工们,这个现象说明了什么?能说明这是社会进步的标示?

当今很多地方大张旗鼓的在扫黄,可是扫黄又能扫走什么?扫黄力度之薄弱,官员们还在继续嫖,执法者警察也在嫖,因为他们是在享受免费嫖娼,开店老板深知开声色场子是违法的,不结交社会名流很难维持下去,在这样的思想下这些店老板花高价买通当地名流——警察局局长——当地政府高官,名义上有他们的股份,实际只有这些官人法人给撑腰就行了,没有那个部门执法者来这里敢挑衅,久了,这些声色场就成了当地最有实力的纳税者,谁还来管?

官匪一家,这是怎样的一种鄙视那些执法者的罪孽?他们连嫖娼都会免费,可见官匪这张网有多大?人们要问:他们嫖娼为啥免费?哈哈哈,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他们在用权力出卖灵魂,用权力购买廉价女人,他们享受场子里最美的女人,你说女人哪有白送的?谁来买单,哈哈,是店老板舍钱为这些官者买单,所以来到声色场里的警察都很牛,因为那身警服完全可以震慑住场子里的扰乱者,于是也就有了假警察冒充来打扫场子的。来嫖娼的男人都是胆怯的,大多是有身份地位的,哪一个不怕曝光媒体?所以一些官者都是喜欢来熟悉的地方求得一份踏实。


2010.8.28.下雨的日子随笔

来源:辣眼时评 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