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揭秘:中共已發出世界大戰宣戰書

發表:2010-09-29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言正清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教授日前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稱,中共已經於2008年啟動「超限戰」,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方面掀起超越軍事領域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袁紅冰於9月5日接受海外媒體希望之聲專訪時稱:「2008年,胡錦濤有一個講話,叫做『中國共產黨在21世紀的歷史地位和歷史使命。』那麼在這個講話裡他實際上是提出了一個中共全球擴張的戰略。」袁紅冰解釋,中共對「戰爭」的概念有一更新,「他們認為什麼叫戰爭呢?就是說通過政治的、經濟的、文化的,其中也包括軍事的方法強迫作戰的對方接受作戰方的政治利益,這就叫超限戰。超越從軍事領域的一場戰爭。」

所以袁紅冰認為胡錦濤2008年的講話即是中共的宣戰書。「所以從這個角度講呢,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由中共拉開了帷幕。而剛才提到的這個胡錦濤的這個講話,實際上就是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一個宣戰書。」

袁紅冰分析中共向世界宣戰的重要背景是過去20年中國的經濟發展積累的能量,「中共通過20多年的所謂經濟發展,也就是利用幾億農民工的奴工般的勞動的剝奪和對中國自然資源毀滅性的開發和利用,它們積累起了巨大的經濟能量。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中共就想通過各個角度進行全球的集權主義擴張。」

他同時分析指出,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有2大後顧之憂。

首先是臺灣。由於中共政權所造成各種內部的矛盾衝突,所有的這些危機正在速的發展到最後的爆發的臨界點。而臺灣的自由民主化給中國15億人的政治示範作用,已經構成對中共暴政嚴峻的政治挑戰。

其次是西藏問題。在中國的各少數民族,60多年來一直在不屈不饒的反抗中共暴政對他們的文化性的種族滅絕政策,其中反抗的最頑強、最卓越成效的就是西藏藏人。西藏自由運動到今天,對整個世界的影響已越來越深刻,越來越廣泛。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政權就認為西藏問題也構成了對它們致命的威脅。

袁紅冰指出中共在亞洲它主要是第一步要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這部分他已經在《臺灣大劫難》一書中加以說明,他透露「它們在解決臺灣問題之後,就要通過外交的、甚至軍事的方式來迫使印度驅逐西藏在印度的流亡政府。來達到按照共產黨的意志來解決西藏問題的目的。」

袁紅冰對當前國際社會瀰漫的綏靖主義提出警告,呼籲正視中共的侵略與擴張作為。他舉例說中共現在利用這世界各地建立的孔子學院,要操縱各國的知識份子和所謂中國問題專家,從而達到控制整個世界輿論的目的。甚至它們對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還有德國之聲的這樣的一些有重要影響的自由世界的廣播、媒體也進行了強有力的滲透。

他說:「整個世界似乎對中共這種全球集權主義擴張都處於沒有警覺的狀態,這是最大的危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