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拿菜刀幹掉日本的「愛國」青年談愛國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0-10-02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的釣魚島船長被抓事件,日本拒不道歉,雖然後來這船長被日本放回來了,可此事卻一直牽動著大家的眼球和神經。有些「愛國」青年憤而想要拿菜刀幹掉日本。「愛國」青年能憤怒是好事,但政府實在不爭氣,除了讓外交部抗議,強烈抗議,譴責,強烈譴責之外,什麼都不會。建議外交部改名叫抗議部算了。一有外辱,咱就讓抗議部往死裡抗議,往死裡譴責。一遍不行咱就抗議十遍、再不行就強烈抗議一百遍。日本人是嚇大的,咱就一直抗議到日本人還了咱釣魚島為止。說來都是笑話,除了抗議譴責,政府還有別的招嗎?大家眼巴巴看著政府,卻越看越失望,無奈之際才想起自己拿菜刀去保住領土,去砍日本。但我建議各位「愛國」青年在憤怒的想對日本動手之前動動腦子。

國家不是沒有軍隊,保家衛國是軍隊的天職,不需要小老百姓拿菜刀衝在前頭。可我們「人民的軍隊」在這個時候幹什麼去了呢?難道軍隊只有在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廣場屠殺大學生和老百姓的時候才能展現它的戰鬥力?外患的時候,軍隊P用沒有。殺自己本國老百姓倒是大顯身手,這是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軍隊?

你愛國,愛釣魚島,愛的要死要活,可是這個國家,你真的說了算嗎?江澤民隨便跟俄羅斯簽了個《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就能把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賣了。你有什麼辦法?小胡為了開奧運會,也和日本簽了協議,共同開發東海油氣田。政府裡這些真正管事的大人物,什麼時候拿國家當過一回事?什麼是愛國?愛國是領導們拿來忽悠老百姓的口號。江澤民「愛國」,於是他的孫子江志成是美國國籍。領導們愛國,他們愛到做裸官,有七國八國護照,有個風吹草動就準備往外國跑。你隨便到網上查一查,外逃的官員比比皆是。

領導不是人民選舉產生的,怎麼會代表人民的利益?而你納稅,養活了共產黨,養活了政府,可它們只會拿錢去三公消費,去外國裝B,隨便一張口,就是免去外國400多億的債務,再隨便一張口,又免了外國債務256億。開個奧運,開個世博,領導們都能花四五千億,那是真TM有錢,可只要一提國計民生,醫保社保,那可就沒了錢了。建個希望小學,都得讓屁民捐款。也TM不想想,蓋一個希望小學40萬人民幣,256億能蓋多少個?1年三公消費上萬億,能蓋多少個希望小學?!你我做為一屁民全家一年不吃不喝的錢都捐出來,能不能蓋半個希望小學?

如果你所在的這個國家,有著先進的社會制度,有著良好的生活質量,你充分享受著美好的生活,現在有人要來侵略這個國家,那麼此時你站出來,要用小命去保衛它,我沒有任何的異議。但如今的中國,我們沒有一寸屬於自己的土地,生活朝不保夕,沒有好的生活環境,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被躲貓貓、喝開水,你愛的是什麼?你用生命保衛什麼?保衛城管局?保衛信訪辦?保衛拆遷辦?保衛計生委?保衛貪官污吏?還是保衛維穩辦公室?還是你愛領導們頒發了質檢合格證的三鹿和聖元?

比如說你保家衛國,問題是現在外國人沒打到咱家門口來,拆咱家房子,欺男霸女,製造社會不公平的都是咱這國家的所謂領導。城管打小販,軍隊屠殺老百姓的時候,一頂一的生猛。怎麼一提到日本人,領導軍隊警察就全都歇菜了呢?

你買把菜刀,都能把領導嚇的三天睡不好覺,拚命的讓你買菜刀實名制。你上個網,領導都嚇的要命,非要讓你實名。至於領導家有多少財產,那個就不能實名了。誰是主人誰是公僕?整個都倒反天綱了。如今這中國,就仿如領導把我等P民關在籠子裡,領導站在外邊跟P民講話。就這樣了,領導還是不放心,還是怕大家怕的要死。這說明什麼問題?領導造飛機導彈軍艦的時候,說是為了保衛國家,可是現在國家被侵犯了,島都讓日本搶走了,領導的飛機導彈軍艦上哪去了?在領導眼裡,他屁股底下那把椅子,遠比國家重要。僅此而已。

你可以在網上打出「日本滾出釣魚島」幾個字,但為何打出「民主選舉,還我自由」就成了敏感詞了呢?你打出「日本滾出釣魚島」幾個字,領導不介意。你若打出「民主選舉,還我自由」,你這不動了領導的奶酷了嗎?領導還怎麼貪污腐敗?不整你整誰!你被三鹿奶害了,你告三鹿試試。政府就會替三鹿出頭把你逮起來。你看看結石寶寶之父趙連海是怎麼進去的!地震的豆腐渣房子砸死了人,誰去告那些造豆腐渣工程的人試試,你看看譚作人是怎麼進去的!

如果你不是官二代,不是這個社會的既得利益者,你今天在這裡上班,明天能不能保住自己的飯碗都不知道,你連自己的房子會不會被政府強拆都不知道,你連你會不會被躲貓貓、喝開水、睡覺死都不知道。你娶不上媳婦,你沒有女朋友,那幫貪官污吏卻在包二奶三奶,十幾奶,你做何感想?你在你自己的國家,你出外打工卻要辦暫住證。你是這國家的主人,你在自己的國家還要暫住,這國家真是你的嗎?那你究竟是愛它什麼?

「愛國青年」別跟我講,你為這個國家做了什麼貢獻,我聽著煩。我交的稅還少嗎?我買瓶礦泉水我都要向政府交稅。問問政府,它拿了我們中國人那麼多的稅錢,都TM幹什麼了?盡過政府的職責嗎?天災人禍來了,政府不盡力,卻還腆著臉讓我們捐款,我們交了那麼多稅給政府,它們卻拿我們的錢吃喝玩樂,公款消費,然後還要欺壓我們。所以你說你跟談「愛國」,我愛國,我愛什麼樣的國?我愛的是先進的社會制度,能保證我有民主自由的環境,不是愛政府的壓迫。活的一點尊嚴安全感都沒有,還想讓人愛它。這樣的「愛國」我真的愛不起來。但似乎中國從不缺乏當奴才還能當出快感的人來。

就像一哥們的精彩評論:從小學到大學思想品德考核第一條都是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我直到現在也沒想明白愛不愛黨跟一個人的思想品德有什麼關係。納稅人養活執政黨,還強迫每個人必須愛它。這就好比我買了條狗,每天餵他吃喝,他不好好看門,我不僅連讓它滾蛋的權利都沒有,我還得愛它。神奇啊。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