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拿菜刀干掉日本的“爱国”青年谈爱国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10-0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的钓鱼岛船长被抓事件,日本拒不道歉,虽然后来这船长被日本放回来了,可此事却一直牵动着大家的眼球和神经。有些“爱国”青年愤而想要拿菜刀干掉日本。“爱国”青年能愤怒是好事,但政府实在不争气,除了让外交部抗议,强烈抗议,谴责,强烈谴责之外,什么都不会。建议外交部改名叫抗议部算了。一有外辱,咱就让抗议部往死里抗议,往死里谴责。一遍不行咱就抗议十遍、再不行就强烈抗议一百遍。日本人是吓大的,咱就一直抗议到日本人还了咱钓鱼岛为止。说来都是笑话,除了抗议谴责,政府还有别的招吗?大家眼巴巴看着政府,却越看越失望,无奈之际才想起自己拿菜刀去保住领土,去砍日本。但我建议各位“爱国”青年在愤怒的想对日本动手之前动动脑子。

国家不是没有军队,保家卫国是军队的天职,不需要小老百姓拿菜刀冲在前头。可我们“人民的军队”在这个时候干什么去了呢?难道军队只有在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广场屠杀大学生和老百姓的时候才能展现它的战斗力?外患的时候,军队P用没有。杀自己本国老百姓倒是大显身手,这是什么样的政府什么样的军队?

你爱国,爱钓鱼岛,爱的要死要活,可是这个国家,你真的说了算吗?江泽民随便跟俄罗斯签了个《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就能把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卖了。你有什么办法?小胡为了开奥运会,也和日本签了协议,共同开发东海油气田。政府里这些真正管事的大人物,什么时候拿国家当过一回事?什么是爱国?爱国是领导们拿来忽悠老百姓的口号。江泽民“爱国”,于是他的孙子江志成是美国国籍。领导们爱国,他们爱到做裸官,有七国八国护照,有个风吹草动就准备往外国跑。你随便到网上查一查,外逃的官员比比皆是。

领导不是人民选举产生的,怎么会代表人民的利益?而你纳税,养活了共产党,养活了政府,可它们只会拿钱去三公消费,去外国装B,随便一张口,就是免去外国400多亿的债务,再随便一张口,又免了外国债务256亿。开个奥运,开个世博,领导们都能花四五千亿,那是真TM有钱,可只要一提国计民生,医保社保,那可就没了钱了。建个希望小学,都得让屁民捐款。也TM不想想,盖一个希望小学40万人民币,256亿能盖多少个?1年三公消费上万亿,能盖多少个希望小学?!你我做为一屁民全家一年不吃不喝的钱都捐出来,能不能盖半个希望小学?

如果你所在的这个国家,有着先进的社会制度,有着良好的生活质量,你充分享受着美好的生活,现在有人要来侵略这个国家,那么此时你站出来,要用小命去保卫它,我没有任何的异议。但如今的中国,我们没有一寸属于自己的土地,生活朝不保夕,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被躲猫猫、喝开水,你爱的是什么?你用生命保卫什么?保卫城管局?保卫信访办?保卫拆迁办?保卫计生委?保卫贪官污吏?还是保卫维稳办公室?还是你爱领导们颁发了质检合格证的三鹿和圣元?

比如说你保家卫国,问题是现在外国人没打到咱家门口来,拆咱家房子,欺男霸女,制造社会不公平的都是咱这国家的所谓领导。城管打小贩,军队屠杀老百姓的时候,一顶一的生猛。怎么一提到日本人,领导军队警察就全都歇菜了呢?

你买把菜刀,都能把领导吓的三天睡不好觉,拼命的让你买菜刀实名制。你上个网,领导都吓的要命,非要让你实名。至于领导家有多少财产,那个就不能实名了。谁是主人谁是公仆?整个都倒反天纲了。如今这中国,就仿如领导把我等P民关在笼子里,领导站在外边跟P民讲话。就这样了,领导还是不放心,还是怕大家怕的要死。这说明什么问题?领导造飞机导弹军舰的时候,说是为了保卫国家,可是现在国家被侵犯了,岛都让日本抢走了,领导的飞机导弹军舰上哪去了?在领导眼里,他屁股底下那把椅子,远比国家重要。仅此而已。

你可以在网上打出“日本滚出钓鱼岛”几个字,但为何打出“民主选举,还我自由”就成了敏感词了呢?你打出“日本滚出钓鱼岛”几个字,领导不介意。你若打出“民主选举,还我自由”,你这不动了领导的奶酷了吗?领导还怎么贪污腐败?不整你整谁!你被三鹿奶害了,你告三鹿试试。政府就会替三鹿出头把你逮起来。你看看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是怎么进去的!地震的豆腐渣房子砸死了人,谁去告那些造豆腐渣工程的人试试,你看看谭作人是怎么进去的!

如果你不是官二代,不是这个社会的既得利益者,你今天在这里上班,明天能不能保住自己的饭碗都不知道,你连自己的房子会不会被政府强拆都不知道,你连你会不会被躲猫猫、喝开水、睡觉死都不知道。你娶不上媳妇,你没有女朋友,那帮贪官污吏却在包二奶三奶,十几奶,你做何感想?你在你自己的国家,你出外打工却要办暂住证。你是这国家的主人,你在自己的国家还要暂住,这国家真是你的吗?那你究竟是爱它什么?

“爱国青年”别跟我讲,你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贡献,我听着烦。我交的税还少吗?我买瓶矿泉水我都要向政府交税。问问政府,它拿了我们中国人那么多的税钱,都TM干什么了?尽过政府的职责吗?天灾人祸来了,政府不尽力,却还腆着脸让我们捐款,我们交了那么多税给政府,它们却拿我们的钱吃喝玩乐,公款消费,然后还要欺压我们。所以你说你跟谈“爱国”,我爱国,我爱什么样的国?我爱的是先进的社会制度,能保证我有民主自由的环境,不是爱政府的压迫。活的一点尊严安全感都没有,还想让人爱它。这样的“爱国”我真的爱不起来。但似乎中国从不缺乏当奴才还能当出快感的人来。

就像一哥们的精彩评论:从小学到大学思想品德考核第一条都是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我直到现在也没想明白爱不爱党跟一个人的思想品德有什么关系。纳税人养活执政党,还强迫每个人必须爱它。这就好比我买了条狗,每天喂他吃喝,他不好好看门,我不仅连让它滚蛋的权利都没有,我还得爱它。神奇啊。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