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賺錢撫養「小龍女」 成龍沒付過撫養費

發表:2010-10-03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與吳綺莉的私生女吳卓林已11歲,將進入中學就讀,據見過的人表示,吳卓林長得很漂亮,有母親模特兒般衣架子,鼻子和輪廓明顯看出成龍的遺傳。外傳成龍未支付分毫撫養費,可能是吳綺莉日前返港公開亮相出席活動的原因。

以前吳綺莉提到成龍不是避談,就是轉頭走人,她前晚(9月30日)出席活動似早有準備,耐心接受媒體訪問,並直言女兒早就知道父親是成龍,並沒要求父女相認。

成龍當年因吳綺莉大肚生女,被逼在媒體鏡頭前道歉,並說出經典之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後來外遇的吳綺莉攜女遠走他鄉,從未在媒體曝光多說什麼,成龍後來立遺囑把財產都留給妻子林鳳嬌,但外界理所當然認為,對吳綺莉應該有封口費、生活費、撫養費等照顧協議。

據一位熟悉吳家人士表示,吳卓林的外婆是中醫,對友聲稱她多年來和女兒一起照顧外孫女,作父親的成龍並未探視女兒,也沒付過撫養費用,情理法上都有點說不過去。女兒跟著吳綺莉姓,吳卓林雖不懂中文,電視、電影上有父親出現的身影,總會多看幾眼,不過吳綺莉卻要她認清現實。

如果吳綺莉肯帶女兒驗DNA,證明孩子是成龍的,該付的巨星不會不付。媒體環境今非昔比,爆料、上節目大談家務事賺通告費的藝人比比皆是,稍稍沾點星味的,都能變成活動熱門來賓。如果吳綺莉不願意去驗DNA,而願意公開爆料,必定也會大家搶。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