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後賽8大觀戰焦點(圖)

發表:2010-10-07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步數 洋基3人輪值

洋基去年季後賽靠3人輪值就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今年除了沙巴西亞外,佩提特季末受傷,休斯缺乏季後賽經驗,柏奈特季後賽首輪更被踢到牛棚,加上36歲的隊長基特今年打擊成績創生涯新低,是否受老化影響,都讓總教練吉拉迪傷透腦筋。

本錢厚 費城人3投打天下

為一雪前2年兵敗世界大賽的恥辱,季前交易來哈勒戴,季中再換來奧斯華,加上陣中年輕王牌海默斯,戰力堪稱8強之冠,是問鼎世界大賽的最大本錢,但三、游防線的羅林斯與普蘭柯都有傷在身,是內野最大的隱憂。

老症頭 勇士出外一條蟲

勇士本季在主場56勝25敗是大聯盟之冠,反之客場35勝46敗也是全聯盟最差,勇士是以外卡晉級,在季後賽沒有主場優勢,能否克服「出外一條蟲」的毛病,將是最大的考驗。

老經驗 游騎兵靠漢米爾頓

浪子回頭的漢米爾頓今年打出美聯MVP的身手,但也飽受膝傷與背疾困擾,雖然及時趕在季末歸隊,但能否維持例行賽時的火力,將決定游騎兵季後賽之路能走多遠。

大賭注 紅人信任瓦奎茲

不管今天對上費城人哈勒戴是輸或贏,敢把季中才從手肘手術歸隊的瓦奎茲排在首戰先發,對紅人隊而言就是很大膽的決定,幸好瓦奎茲在季末連續4戰都是優質先發。

大失血 少了莫諾的雙城

莫諾季中因比賽衝撞出現暈眩的後遺症,雙城最近得知他可能錯失整個季後賽的噩耗,儘管在莫諾缺陣後,雙城仍打出49勝29敗的大聯盟最佳戰績,但少了莫諾的雙城,能否闖過首輪都是問題。

下險棋 謝茲給光芒好運?

光芒今年以美聯東區冠軍之姿挺進季後賽,但除了王牌投手普萊斯外,其他先發投手都堪虞,尤其謝茲整季防禦率超過5,近6場出賽更是一無是處,也是外界對總教練梅登敢排他在首輪第2戰先發感到震驚的原因。

抗魔咒 巨人愛恨舊金山

巨人隊從1958年搬到舊金山後,3次贏得分區冠軍,9度打進季後賽,卻不曾贏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好不容易走出「後邦茲時代」黑暗期,再度拿下分區冠軍,渴望能打破世界大賽的魔咒。


MLB季後賽 10月8日賽程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