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季后赛8大观战焦点(图)

发表:2010-10-0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步数 洋基3人轮值

洋基去年季后赛靠3人轮值就拿下世界大赛冠军,但今年除了沙巴西亚外,佩提特季末受伤,休斯缺乏季后赛经验,柏奈特季后赛首轮更被踢到牛棚,加上36岁的队长基特今年打击成绩创生涯新低,是否受老化影响,都让总教练吉拉迪伤透脑筋。

本钱厚 费城人3投打天下

为一雪前2年兵败世界大赛的耻辱,季前交易来哈勒戴,季中再换来奥斯华,加上阵中年轻王牌海默斯,战力堪称8强之冠,是问鼎世界大赛的最大本钱,但三、游防线的罗林斯与普兰柯都有伤在身,是内野最大的隐忧。

老症头 勇士出外一条虫

勇士本季在主场56胜25败是大联盟之冠,反之客场35胜46败也是全联盟最差,勇士是以外卡晋级,在季后赛没有主场优势,能否克服“出外一条虫”的毛病,将是最大的考验。

老经验 游骑兵靠汉米尔顿

浪子回头的汉米尔顿今年打出美联MVP的身手,但也饱受膝伤与背疾困扰,虽然及时赶在季末归队,但能否维持例行赛时的火力,将决定游骑兵季后赛之路能走多远。

大赌注 红人信任瓦奎兹

不管今天对上费城人哈勒戴是输或赢,敢把季中才从手肘手术归队的瓦奎兹排在首战先发,对红人队而言就是很大胆的决定,幸好瓦奎兹在季末连续4战都是优质先发。

大失血 少了莫诺的双城

莫诺季中因比赛冲撞出现晕眩的后遗症,双城最近得知他可能错失整个季后赛的噩耗,尽管在莫诺缺阵后,双城仍打出49胜29败的大联盟最佳战绩,但少了莫诺的双城,能否闯过首轮都是问题。

下险棋 谢兹给光芒好运?

光芒今年以美联东区冠军之姿挺进季后赛,但除了王牌投手普莱斯外,其他先发投手都堪虞,尤其谢兹整季防御率超过5,近6场出赛更是一无是处,也是外界对总教练梅登敢排他在首轮第2战先发感到震惊的原因。

抗魔咒 巨人爱恨旧金山

巨人队从1958年搬到旧金山后,3次赢得分区冠军,9度打进季后赛,却不曾赢过世界大赛冠军,今年好不容易走出“后邦兹时代”黑暗期,再度拿下分区冠军,渴望能打破世界大赛的魔咒。


MLB季后赛 10月8日赛程表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