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光焰集(四):佛光普照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10-09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教中有一句話叫做「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很多佛教信徒對此都不陌生,可是卻很少有人能夠說清楚。看過《轉法輪》一書的人都知道,這裡說的是佛法修煉的能量場。真正修佛的人身體周圍會帶著一個肉眼看不見的能量場,隨著修煉者功力的提高,境界的提高,這個能量場會越來越強,這種強大的能量就能夠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包括調整人的身體,改變人不好的思想。

豈止是修佛,修道、修神也同樣會在身體周圍產生能量場,同樣能夠起到正面作用。所以我們看到在佛經、聖經的記載中,釋迦牟尼、耶穌這樣的大覺者能為人治病,甚至不用動手病人就痊癒了,那就是佛光普照、神光普照,就是用他們修煉出來的高能量物質去改變人的身體,使之恢復到健康狀態。

過去有人對此不理解,就說是迷信。其實用人類現有的科學理論無法解釋的未必都是迷信,因為科學本身對宇宙,對生命的認識也是很有限的,還有許多奧秘是科學所無法探知的。即使是用現有的科學理論,也足以讓我們理解佛光普照的原理了。

世界上的一切物質都是能量的存在形式,我們就生活在無處不在的能量的海洋中。正如物質有級別高低之分,能量也是有級別高低之分,越精華的物質,其能量級別就越高。比如燃燒同等質量的木頭和煤炭,後者所釋放的熱量要高於前者,而熱量就是能量的一種存在形式。這是因為比起木頭,煤炭是更精華的物質。

人類現在所能運用的最強大的能量是核能,那是因為比起分子構成的煤炭和石油,原子核是更微觀,也就是更精華的物質,所以從核子中釋放出來的能量與從分子中釋放出來的能量根本就不是一個能量級的。核子武器的破壞力為什麼那麼巨大?就是因為那是從核子中釋放出來的更高級別的能量,所以對這個分子構成的世界就會造成可怕的破壞,因為由分子構成的一切物質(包括人體)是無法承受更高級別的能量衝擊的。

高能量物質必然會制約低能量物質。對於以低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來說,任何高能量物質都具有放射性,而「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站在科學的角度看,就是指正法修煉中產生的高能量物質由於其放射性而對周圍的環境(包括生命)所起到的有益作用。

我們這個世界中的天然物質所具有的放射性一般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問題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求,用科學的手段從自然界中提取了放射性強大到足以傷害人體的物質,這反過來威脅到了人類自己的健康與生存。與科學方法不同,人在正法修煉中產生的高能量物質對於任何人體都是有益無害的。如此看來,科學算不上是正法。

人在修煉中可以產生高能量物質,這已經不是什麼奇談怪論了。前幾年氣功熱的時候,科研機構對不少氣功師做了測驗,測定他們身上攜帶的能量。測定結果表明,氣功師身上所帶動能量普遍高於常人,甚至有些氣功師的能量遠遠高於常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測定時發出的伽瑪射線和熱中子超過正常物質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當時測試儀器的指針指到極限了,因指針到頭了,最後多大還不知道。

為什麼氣功師能夠給人治病,為什麼煉功可以祛病健身,也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修煉中產生的高能量物質就可以改變人體,就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其實真正的氣功就是修煉,真正的氣功師都是修煉有成就的人。之所以在中國起出個新名詞叫做氣功,那還不是因為在中共邪黨統治下的那個特殊的環境中,直接以修煉的面目示人會被邪黨扣帽子,打棍子嗎?

人類當前所面臨的日益嚴重的能源危機與核擴散威脅充分暴露了科學的不足之處,這個科學對於宇宙中無所不在的能量無法充分利用,而且使用過程中存在著很大的弊端。在危機面前,今天的人類是否應該轉變一下陳舊僵化的觀念,對於修煉為何能夠產生巨大而又安全、有益,能夠隨心所用的高級能量的機制和原理認真做一番研究,從而探索出一條新的,更加安全、有效、清潔的能量採集和使用之路呢?

神州乃臥虎藏龍之地,歷來有許多修煉界的高人,也有許多不同的修煉方式流傳。對於中國人來說,由東方古老的修煉方法來探索新的能源之路本來就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然而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這一切都被扣上了迷信、偽科學的大帽子,飽受污蔑和打壓。那麼這種為維護陳腐的馬列意識形態而對一切佛、道、神的修煉予以排斥和打壓的行為,是不是正在堵死人類解決能源危機的出路呢?

當科學成了一種僵化的教條,被用於壓制新的思想,新的探索的時候,科學就不可避免的成為一種阻礙人類進步的宗教。要打破這種科學宗教的障礙,或許人類是需要一個新的啟蒙運動了。

2010年10月8日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