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光焰集(四):佛光普照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10-09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教中有一句话叫做“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很多佛教信徒对此都不陌生,可是却很少有人能够说清楚。看过《转法轮》一书的人都知道,这里说的是佛法修炼的能量场。真正修佛的人身体周围会带着一个肉眼看不见的能量场,随着修炼者功力的提高,境界的提高,这个能量场会越来越强,这种强大的能量就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包括调整人的身体,改变人不好的思想。

岂止是修佛,修道、修神也同样会在身体周围产生能量场,同样能够起到正面作用。所以我们看到在佛经、圣经的记载中,释迦牟尼、耶稣这样的大觉者能为人治病,甚至不用动手病人就痊愈了,那就是佛光普照、神光普照,就是用他们修炼出来的高能量物质去改变人的身体,使之恢复到健康状态。

过去有人对此不理解,就说是迷信。其实用人类现有的科学理论无法解释的未必都是迷信,因为科学本身对宇宙,对生命的认识也是很有限的,还有许多奥秘是科学所无法探知的。即使是用现有的科学理论,也足以让我们理解佛光普照的原理了。

世界上的一切物质都是能量的存在形式,我们就生活在无处不在的能量的海洋中。正如物质有级别高低之分,能量也是有级别高低之分,越精华的物质,其能量级别就越高。比如燃烧同等质量的木头和煤炭,后者所释放的热量要高于前者,而热量就是能量的一种存在形式。这是因为比起木头,煤炭是更精华的物质。

人类现在所能运用的最强大的能量是核能,那是因为比起分子构成的煤炭和石油,原子核是更微观,也就是更精华的物质,所以从核子中释放出来的能量与从分子中释放出来的能量根本就不是一个能量级的。核子武器的破坏力为什么那么巨大?就是因为那是从核子中释放出来的更高级别的能量,所以对这个分子构成的世界就会造成可怕的破坏,因为由分子构成的一切物质(包括人体)是无法承受更高级别的能量冲击的。

高能量物质必然会制约低能量物质。对于以低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来说,任何高能量物质都具有放射性,而“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站在科学的角度看,就是指正法修炼中产生的高能量物质由于其放射性而对周围的环境(包括生命)所起到的有益作用。

我们这个世界中的天然物质所具有的放射性一般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问题是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求,用科学的手段从自然界中提取了放射性强大到足以伤害人体的物质,这反过来威胁到了人类自己的健康与生存。与科学方法不同,人在正法修炼中产生的高能量物质对于任何人体都是有益无害的。如此看来,科学算不上是正法。

人在修炼中可以产生高能量物质,这已经不是什么奇谈怪论了。前几年气功热的时候,科研机构对不少气功师做了测验,测定他们身上携带的能量。测定结果表明,气功师身上所带动能量普遍高于常人,甚至有些气功师的能量远远高于常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测定时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当时测试仪器的指针指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

为什么气功师能够给人治病,为什么炼功可以祛病健身,也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修炼中产生的高能量物质就可以改变人体,就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其实真正的气功就是修炼,真正的气功师都是修炼有成就的人。之所以在中国起出个新名词叫做气功,那还不是因为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那个特殊的环境中,直接以修炼的面目示人会被邪党扣帽子,打棍子吗?

人类当前所面临的日益严重的能源危机与核扩散威胁充分暴露了科学的不足之处,这个科学对于宇宙中无所不在的能量无法充分利用,而且使用过程中存在着很大的弊端。在危机面前,今天的人类是否应该转变一下陈旧僵化的观念,对于修炼为何能够产生巨大而又安全、有益,能够随心所用的高级能量的机制和原理认真做一番研究,从而探索出一条新的,更加安全、有效、清洁的能量采集和使用之路呢?

神州乃卧虎藏龙之地,历来有许多修炼界的高人,也有许多不同的修炼方式流传。对于中国人来说,由东方古老的修炼方法来探索新的能源之路本来就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然而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这一切都被扣上了迷信、伪科学的大帽子,饱受污蔑和打压。那么这种为维护陈腐的马列意识形态而对一切佛、道、神的修炼予以排斥和打压的行为,是不是正在堵死人类解决能源危机的出路呢?

当科学成了一种僵化的教条,被用于压制新的思想,新的探索的时候,科学就不可避免的成为一种阻碍人类进步的宗教。要打破这种科学宗教的障碍,或许人类是需要一个新的启蒙运动了。

2010年10月8日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