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 半年不腐 (圖)

發表:2010-10-14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地區知名攝影師兼畫家戴維斯的實驗照片裡,放了180天的小漢堡與薯條並沒有腐化,也沒發霉或長蟲,只是食物外觀看起來變得乾燥。(GettyImages)

作品曾在影集「慾望城市」與歐普拉脫口秀中亮相的攝影師戴維斯,今年4月以麥當勞兒童餐做為攝影實驗,結果發現放在室內一般溫度下,竟然180天也不會腐爛。

紐約地區知名攝影師兼畫家戴維斯(SallyDavies)無意間在攝影實驗中發現,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兒童餐放在室溫底下竟然半年也不會腐爛,消息傳出引起美國輿論高度注意,就連麥當勞也對媒體發表聲明,呼籲廣大消費者不要輕易聽到消息就匆促做出結論。

戴維斯接受WalletPop個人理財消費網站「消費者陣線」(ConsumerAlly)專欄訪問時指出,這個攝影實驗的構想起源是她跟朋友打賭,想看看麥當勞兒童餐可以放幾天才腐爛,她每天都用攝影機為放在家裡桌上的1份麥當勞兒童餐拍下照片。她表示,這份兒童餐就直接放在桌上,並沒有加以覆蓋。

這1系列的實驗照片,目前在戴維斯的個人網站已經累計有近40萬人次瀏覽。

實驗第1天是今年4月10日,照片中有1份小漢堡與薯條。到了第180天,照片中的小漢堡與薯條並沒有腐化,也沒發霉或長蟲,只是食物外觀看起來變得乾燥。

她說,這份兒童餐目前還放在家裡的櫃子上,「沒有發臭,也沒生蟲,感覺就像個小裝飾品」。她表示,會繼續保留下去,看看會不會有任何變化。

麥當勞則對「消費者陣線」發表書面聲明指出,所有麥當勞餐點都是在店裡現做的,由於無法確切得知照片中的食物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得以保存,因此無法針對這項實驗提供具體回應,麥當勞說,「我們強力呼籲消費者不要冒然做出結論」。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