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儿童餐 半年不腐 (图)

发表:2010-10-14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地区知名摄影师兼画家戴维斯的实验照片里,放了180天的小汉堡与薯条并没有腐化,也没发霉或长虫,只是食物外观看起来变得干燥。(GettyImages)

作品曾在影集“欲望城市”与欧普拉脱口秀中亮相的摄影师戴维斯,今年4月以麦当劳儿童餐做为摄影实验,结果发现放在室内一般温度下,竟然180天也不会腐烂。

纽约地区知名摄影师兼画家戴维斯(SallyDavies)无意间在摄影实验中发现,全球速食业龙头麦当劳(McDonald's)儿童餐放在室温底下竟然半年也不会腐烂,消息传出引起美国舆论高度注意,就连麦当劳也对媒体发表声明,呼吁广大消费者不要轻易听到消息就匆促做出结论。

戴维斯接受WalletPop个人理财消费网站“消费者阵线”(ConsumerAlly)专栏访问时指出,这个摄影实验的构想起源是她跟朋友打赌,想看看麦当劳儿童餐可以放几天才腐烂,她每天都用摄影机为放在家里桌上的1份麦当劳儿童餐拍下照片。她表示,这份儿童餐就直接放在桌上,并没有加以覆盖。

这1系列的实验照片,目前在戴维斯的个人网站已经累计有近40万人次浏览。

实验第1天是今年4月10日,照片中有1份小汉堡与薯条。到了第180天,照片中的小汉堡与薯条并没有腐化,也没发霉或长虫,只是食物外观看起来变得干燥。

她说,这份儿童餐目前还放在家里的柜子上,“没有发臭,也没生虫,感觉就像个小装饰品”。她表示,会继续保留下去,看看会不会有任何变化。

麦当劳则对“消费者阵线”发表书面声明指出,所有麦当劳餐点都是在店里现做的,由于无法确切得知照片中的食物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得以保存,因此无法针对这项实验提供具体回应,麦当劳说,“我们强力呼吁消费者不要冒然做出结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