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率兵 迎戰洋基(組圖)

發表:2010-10-1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游騎兵隊史首度打進美聯冠軍賽,賽後全體隊員都衝上投手丘,簇擁著勝利功臣李伊開心慶祝。

李伊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狂飆11次三振,在關鍵的美聯分區季後賽第5戰以5:1擊敗光芒隊,帶領游騎兵隊首度打進美聯冠軍戰。

11K滅光芒 爭美聯冠軍

游騎兵隊原本是大聯盟現有30隊當中,唯一沒有在季後賽贏過任何一次系列賽的球隊,如今不但打破魔咒,也成為季後賽史上第1個在客場拿下全部勝利而贏得系列賽的球隊。

李伊用120球投出生涯第3場季後賽完投勝,卡特球和曲球交互運用,有效破壞光芒隊打者的節奏,只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今年季後賽先發2場投出21次三振,還沒有出現四壞球,展現驚人的控球和K功。李伊表示:「我希望投得好,我只是不需要強求完投9局只失1分。」

不過,即使是光芒隊,也認為完投9局失1分、11K只是李伊的正常演出,克勞佛表示,這就是大家經常看到的李伊,朗格利亞也說,光芒隊就是對李伊莫可奈何。

「今晚完全屬於李伊,」游騎兵隊楊格表示:「我們有好幾次侵略性的跑壘,金斯勒在第9局轟出2分炮,但今晚是李伊的,當我們攻下第2分,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神完全不一樣了。」

7場季後賽先發 6勝0敗

李伊生涯7場季後賽先發,球隊全部贏球,個人戰績6勝0敗,防禦率1.44,包括去年世界大賽對洋基隊2場都拿下勝投,如果李伊今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有機會挑戰「公爵」赫南德茲保持的季後賽首戰起8連勝記錄。

游騎兵隊本季奪三振數在大聯盟排名13,只能算中段班,季後賽在李伊16局21次三振帶領下,5場比賽投出55次三振,打破分區季後賽最多三振記錄,舊記錄是教士隊創於1998年的49次,當時教士隊出賽4場。

游騎兵隊先發投手李伊昨狂飆11次三振,率隊擊敗光芒隊。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