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率兵 迎战洋基(组图)

发表:2010-10-1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骑兵队史首度打进美联冠军赛,赛后全体队员都冲上投手丘,簇拥着胜利功臣李伊开心庆祝。

李伊投出无四死球完投胜,狂飙11次三振,在关键的美联分区季后赛第5战以5:1击败光芒队,带领游骑兵队首度打进美联冠军战。

11K灭光芒 争美联冠军

游骑兵队原本是大联盟现有30队当中,唯一没有在季后赛赢过任何一次系列赛的球队,如今不但打破魔咒,也成为季后赛史上第1个在客场拿下全部胜利而赢得系列赛的球队。

李伊用120球投出生涯第3场季后赛完投胜,卡特球和曲球交互运用,有效破坏光芒队打者的节奏,只被击出6支安打,投出生涯季后赛新高的11次三振,没有任何保送,今年季后赛先发2场投出21次三振,还没有出现四坏球,展现惊人的控球和K功。李伊表示:“我希望投得好,我只是不需要强求完投9局只失1分。”

不过,即使是光芒队,也认为完投9局失1分、11K只是李伊的正常演出,克劳佛表示,这就是大家经常看到的李伊,朗格利亚也说,光芒队就是对李伊莫可奈何。

“今晚完全属于李伊,”游骑兵队杨格表示:“我们有好几次侵略性的跑垒,金斯勒在第9局轰出2分炮,但今晚是李伊的,当我们攻下第2分,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了。”

7场季后赛先发 6胜0败

李伊生涯7场季后赛先发,球队全部赢球,个人战绩6胜0败,防御率1.44,包括去年世界大赛对洋基队2场都拿下胜投,如果李伊今年再度打进世界大赛,有机会挑战“公爵”赫南德兹保持的季后赛首战起8连胜纪录。

游骑兵队本季夺三振数在大联盟排名13,只能算中段班,季后赛在李伊16局21次三振带领下,5场比赛投出55次三振,打破分区季后赛最多三振纪录,旧纪录是教士队创于1998年的49次,当时教士队出赛4场。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李伊昨狂飙11次三振,率队击败光芒队。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