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耍狠 火辣女特工

發表:2010-10-1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危險特工」昨晚舉行臺北首映會,伊林名模蔡淑臻以一襲黑色性感開高衩晚禮服巧扮超級女特工,惹火的身材使她瞬間成為首映會上最吸睛的危險女郎!

蔡淑臻表示她尤其喜歡片中唯一的女特工:「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很少拍這樣的動作電影,像她這樣能文能武的演員真的很值得讓人效法!」她還透露有一次拍戲,她曾在充滿小碎石的路上匍匐前進,一拍完她的手臂、膝蓋及小腿全都是擦傷與瘀青,所以她深知拍動作片的辛苦。

她目前勤學武術,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一部自己的動作代表作品。

蔡淑臻簡介

蔡淑臻,臺灣女演員,伊林娛樂旗下藝人兼模特兒。多年活躍於模特兒圈,並跨足戲劇圈。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愛琳一角入圍金鐘獎電視節目女配角獎。2015年與2019年憑藉影集《鑑識英雄》系列的楊茜一角兩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20年憑藉《噬罪者》唐娟一角在二度入圍後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首次獲獎。

參加選秀奪名加入模特圈,但父親堅持反對演藝圈的複雜,一度斷絕父女關係,出名後關係才稍有好轉,其28歲前夕模特生涯逐漸尾聲,但剛好遇上林志玲掀起的名模熱,轉型為藝人和演員。除本業外,亦活躍於戲劇演出、綜藝節目主持等演藝工作曾2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與臺灣男演員李沛旭交往8年,現已分手。

2017年底「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發病,肇因於20年前的骨盆摔傷,之後職業傷害累加惡化,導致全身的骨頭變形不能久站久蹲久坐,任何姿勢都會疼痛,只能上殘障廁所,足底筋膜已萎縮無法再穿高跟鞋走秀。暫停工作一年多全程復健,尋數10名醫師病情卻沒有什麼起色,極度緩慢好轉中只能接特定姿勢和環境的工作。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