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隻雞 四川惡男棒殺兄嫂

發表:2010-10-14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僅為了一隻雞,四川達州柏水鄉的張貴川,竟殘忍的殺死了他的哥嫂張成華(化名)和王藝(化名)。鄰里反映張貴川好吃懶做,恃強凌弱,曾經兩度坐過牢。張的親侄子和侄女錶示,「真沒想到,他會是這樣血腥殘暴的人」。

院壩發現兩具死屍

9月26日下午4點左右,牛販子賈某朝村民張成華家的院子走。張成華就住在鄉村公路上方一公里的位置,和其弟張貴川的房屋毗鄰,形成一個單獨的院子。在公路上,賈某碰上張貴川正神色匆忙地從家的方向小跑出來。

賈某走到張成華家的院子時,看見張成華的老婆王藝躺在地上,她的頭部已經裂開,腦漿迸裂,耳朵出血,裸露在衣服外面的手臂已經泛白,周圍全是鮮血。

賈某一邊大喊,一邊朝張成華家快步走去,他發現在離張成華家門口不遠的院子裡,張成華也臉面朝地躺在地上,頭部開裂,血肉模糊,全身是血,場面十分慘烈……「天啊,快來人啊,死人啦。」賈某高聲大喊。

為一隻公雞 狠下毒手
 
誰是殺人凶手?為何這麼殘暴?他們之間有什麼大的冤仇?賈某突然想起遇到張成華的弟弟張貴川時,看到他神色慌張,舉止可疑,「會不會是他?」

犯罪嫌疑人張貴川被擒獲後,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對於為何殺死哥嫂,張貴川給出的理由讓人無法理解。

據張貴川供述,張成華家裡一共有9只土雞,其中6只公雞,3只母雞。哥哥嫂嫂將其中5只公雞宰殺吃掉之後,沒有喊他一起吃。他心裏很不是滋味,便於9月26日中午將哥哥張成華僅剩下的一隻公雞捉住後,藏在了自己家裡的雞圈裡,準備晚上回家殺了吃。

張成華發現自己的公雞被關在張貴川的雞圈裡去了,便跑到雞圈門口,將遮住雞圈門的柴禾搬開,讓雞跑出來。張成華的舉動正好被張貴川看到,「你這麼多的雞都不給我吃一點。」張貴川越想越氣憤,他從柴堆裡拿起一根大木棍,藏在身後,悄悄繞到張成華的背後,舉起大木棒朝著張成華的後腦杓狠狠的打去。

「砰!」張成華應聲倒地,而且鮮血四濺,害怕張成華反擊,張貴川又狠狠在張成華身上連續打了幾棒之後,便拿著棒子準備逃跑。

跑到院子邊上,遇到收穀子回來的王藝,因害怕王藝發現自己的惡劣行徑,張貴川一不做二不休,舉起木棒朝著王藝的頭部就是一棒,殺紅了眼的張貴川並沒有放過柔弱的嫂子,向王藝迎頭一陣亂打……

凶案發生之後,看到一動不動的哥哥嫂嫂,張貴川覺得自己闖了大禍,便準備外逃。

張的近鄰反映,今年33歲的張貴川因為好吃懶做,恃強凌弱,曾經兩度坐過牢。他在家排行老么,所以自小便受到家庭的溺愛,養成了飛揚跋扈的性格。雖然哥嫂經常幫助他,但他不領情,還經常因為諸多小事和哥嫂發生衝突,並多次毆打哥哥嫂子。

「我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是這樣血腥殘暴的人。」死者的女兒張蘭(化名)本在西藏打工,聽到噩耗後,連夜坐飛機趕了回來。當看到父母被打死在地,她跪在父母的屍體面前痛不欲生,「爸爸,媽媽,你們死得好慘啊……以後我們姐弟倆怎麼辦啊?」
 

来源:達州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