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只鸡 四川恶男棒杀兄嫂

发表:2010-10-14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仅仅为了一只鸡,四川达州柏水乡的张贵川,竟残忍的杀死了他的哥嫂张成华(化名)和王艺(化名)。邻里反映张贵川好吃懒做,恃强凌弱,曾经两度坐过牢。张的亲侄子和侄女表示,“真没想到,他会是这样血腥残暴的人”。

院坝发现两具死尸

9月26日下午4点左右,牛贩子贾某朝村民张成华家的院子走。张成华就住在乡村公路上方一公里的位置,和其弟张贵川的房屋毗邻,形成一个单独的院子。在公路上,贾某碰上张贵川正神色匆忙地从家的方向小跑出来。

贾某走到张成华家的院子时,看见张成华的老婆王艺躺在地上,她的头部已经裂开,脑浆迸裂,耳朵出血,裸露在衣服外面的手臂已经泛白,周围全是鲜血。

贾某一边大喊,一边朝张成华家快步走去,他发现在离张成华家门口不远的院子里,张成华也脸面朝地躺在地上,头部开裂,血肉模糊,全身是血,场面十分惨烈……“天啊,快来人啊,死人啦。”贾某高声大喊。

为一只公鸡 狠下毒手
 
谁是杀人凶手?为何这么残暴?他们之间有什么大的冤仇?贾某突然想起遇到张成华的弟弟张贵川时,看到他神色慌张,举止可疑,“会不会是他?”

犯罪嫌疑人张贵川被擒获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于为何杀死哥嫂,张贵川给出的理由让人无法理解。

据张贵川供述,张成华家里一共有9只土鸡,其中6只公鸡,3只母鸡。哥哥嫂嫂将其中5只公鸡宰杀吃掉之后,没有喊他一起吃。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便于9月26日中午将哥哥张成华仅剩下的一只公鸡捉住后,藏在了自己家里的鸡圈里,准备晚上回家杀了吃。

张成华发现自己的公鸡被关在张贵川的鸡圈里去了,便跑到鸡圈门口,将遮住鸡圈门的柴禾搬开,让鸡跑出来。张成华的举动正好被张贵川看到,“你这么多的鸡都不给我吃一点。”张贵川越想越气愤,他从柴堆里拿起一根大木棍,藏在身后,悄悄绕到张成华的背后,举起大木棒朝着张成华的后脑杓狠狠的打去。

“砰!”张成华应声倒地,而且鲜血四溅,害怕张成华反击,张贵川又狠狠在张成华身上连续打了几棒之后,便拿着棒子准备逃跑。

跑到院子边上,遇到收谷子回来的王艺,因害怕王艺发现自己的恶劣行径,张贵川一不做二不休,举起木棒朝着王艺的头部就是一棒,杀红了眼的张贵川并没有放过柔弱的嫂子,向王艺迎头一阵乱打……

凶案发生之后,看到一动不动的哥哥嫂嫂,张贵川觉得自己闯了大祸,便准备外逃。

张的近邻反映,今年33岁的张贵川因为好吃懒做,恃强凌弱,曾经两度坐过牢。他在家排行老么,所以自小便受到家庭的溺爱,养成了飞扬跋扈的性格。虽然哥嫂经常帮助他,但他不领情,还经常因为诸多小事和哥嫂发生冲突,并多次殴打哥哥嫂子。

“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是这样血腥残暴的人。”死者的女儿张兰(化名)本在西藏打工,听到噩耗后,连夜坐飞机赶了回来。当看到父母被打死在地,她跪在父母的尸体面前痛不欲生,“爸爸,妈妈,你们死得好惨啊……以后我们姐弟俩怎么办啊?”
 

来源:达州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