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大學男教師裸身跳樓身亡(圖)

發表:2010-10-21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警正在勘察男博士墜樓現場。吳勝 攝

「哐噹一聲巨響,開始還以為有人從樓上扔垃圾,走近一看嚇得半死!一裸男‘從天而降’墜落在水泥地上!」提起剛才發生的一幕,一位過路群眾仍然心有餘悸。昨日上午9點多鐘,南京西康路1—8號附近,一名男子從20樓墜落,更令現場群眾驚訝的是,墜地男子赤身裸體。據瞭解,男子是一名史學博士,在南京某大學公共管理學院任教,目前,警方正對死因做進一步調查。

聞訊趕來的該大學保衛人員和警方拉起警戒線,將現場封鎖。記者看見,事發現場位於南京西康路1—8號附近,兩座建築之間的水泥通道旁,幾輛停在路邊的自行車後面,白布裹著一具屍體。警戒線外,大批附近群眾正議論紛紛。

據目擊者稱,因為男子從高處墜落,落地前又砸中了幾輛自行車,面目已經很難辨別了,只能模糊判斷是名40歲左右的男子。「當時也不知道是哪一層掉下來的,120趕來的時候已經不行了。」更令人驚訝的是,男子渾身一絲不掛,趴在地上。隨後「110」民警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根據現場建築的距離判斷,男子應該是從該大學教職工宿舍樓墜下的,裡面居住的大部分為該校教職工,但具體是哪一層,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居民中有人認出了男子,稱該男子為該校公共管理學院的一名教師,姓郭,就住在20樓的一單身宿舍內。前幾年,因為生病曾休息過一段時間。目前在江寧校區任課,主要從事思想政治方面課程的教學。據他的印象,郭某平時對人比較和氣,不怎麼說話,與人交流不多,有時會在樓下看到。而20樓的這套住宅,房門緊閉,無人開門,民警隨即通知鎖匠來開鎖。進入室內後發現,室內頗為整潔,廚房的窗戶處於開啟狀態,郭某很可能是從此處墜落的。據附近鄰居介紹,郭某平時每天早上起床很早,5點多鐘就能聽到他房間內傳出的音樂聲。但很奇怪,當天早上卻沒有音樂聲傳出,直到大批警員趕到,才知道他已經出事了。經警方初步判斷,郭某為自己跳樓身亡。目前,警方正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昨日下午,記者獲悉,死者郭某是南京一所大學歷史系博士畢業,一直未婚。因為早幾年生病,年邁老母親曾來與其相住,擔負起照顧他的任務。「十一」過後,其母親返鄉後並沒有回來,沒想到短短几天,就發生了這樣的慘劇。而據郭某曾經的一位同事稱,郭某主要從事史學與政治學方向的研究。「他早些年無論是學術研究,還是師德師風方面,在學校都是比較有名的,2000年時,還獲得了全校校風創優先進個人。」

後來感情上的挫折,讓他患上了疑似神經衰弱方面的疾病,一病就休養了好幾年。不過聽說去年住院治療後,病情輕了很多。本人也要求恢復授課,加之他也是系裡的業務骨幹,學院認為適當給他安排課程,讓他多與學生交流,也許會對他更好,所以院裡這學期就給他安排了課程。沒想到在看來已經恢復的他,卻出了這樣的意外。警方正在聯繫其家人趕到南京,目前,該男子死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