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大学男教师裸身跳楼身亡(图)

发表:2010-10-21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警正在勘察男博士坠楼现场。吴胜 摄

“哐当一声巨响,开始还以为有人从楼上扔垃圾,走近一看吓得半死!一裸男‘从天而降’坠落在水泥地上!”提起刚才发生的一幕,一位过路群众仍然心有余悸。昨日上午9点多钟,南京西康路1—8号附近,一名男子从20楼坠落,更令现场群众惊讶的是,坠地男子赤身裸体。据了解,男子是一名史学博士,在南京某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任教,目前,警方正对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闻讯赶来的该大学保卫人员和警方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记者看见,事发现场位于南京西康路1—8号附近,两座建筑之间的水泥通道旁,几辆停在路边的自行车后面,白布裹着一具尸体。警戒线外,大批附近群众正议论纷纷。

据目击者称,因为男子从高处坠落,落地前又砸中了几辆自行车,面目已经很难辨别了,只能模糊判断是名40岁左右的男子。“当时也不知道是哪一层掉下来的,120赶来的时候已经不行了。”更令人惊讶的是,男子浑身一丝不挂,趴在地上。随后“110”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根据现场建筑的距离判断,男子应该是从该大学教职工宿舍楼坠下的,里面居住的大部分为该校教职工,但具体是哪一层,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居民中有人认出了男子,称该男子为该校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名教师,姓郭,就住在20楼的一单身宿舍内。前几年,因为生病曾休息过一段时间。目前在江宁校区任课,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方面课程的教学。据他的印象,郭某平时对人比较和气,不怎么说话,与人交流不多,有时会在楼下看到。而20楼的这套住宅,房门紧闭,无人开门,民警随即通知锁匠来开锁。进入室内后发现,室内颇为整洁,厨房的窗户处于开启状态,郭某很可能是从此处坠落的。据附近邻居介绍,郭某平时每天早上起床很早,5点多钟就能听到他房间内传出的音乐声。但很奇怪,当天早上却没有音乐声传出,直到大批警员赶到,才知道他已经出事了。经警方初步判断,郭某为自己跳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死者郭某是南京一所大学历史系博士毕业,一直未婚。因为早几年生病,年迈老母亲曾来与其相住,担负起照顾他的任务。“十一”过后,其母亲返乡后并没有回来,没想到短短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而据郭某曾经的一位同事称,郭某主要从事史学与政治学方向的研究。“他早些年无论是学术研究,还是师德师风方面,在学校都是比较有名的,2000年时,还获得了全校校风创优先进个人。”

后来感情上的挫折,让他患上了疑似神经衰弱方面的疾病,一病就休养了好几年。不过听说去年住院治疗后,病情轻了很多。本人也要求恢复授课,加之他也是系里的业务骨干,学院认为适当给他安排课程,让他多与学生交流,也许会对他更好,所以院里这学期就给他安排了课程。没想到在看来已经恢复的他,却出了这样的意外。警方正在联系其家人赶到南京,目前,该男子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