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看全球地形奇觀(組圖)

發表:2010-10-21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是否你使用飛機航拍或者谷歌地球軟體觀看地球上不同的地形?或許你嘗試之後一定會十分欣喜,因為你將發現平常的地形從高空觀看時會呈現另 一番模樣,比如:巴西一處人工湖頗似人體結構;中國北京昌平區有一處「陰陽麥田怪圈」等。

丹麥「太陽臉」

在1個世紀以前,丹麥作家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Hans Christian Anderson)在一張紙上隨意地繪畫了一幅圖案,將它稱為「太陽臉」。許多年過去了,很少人知道這件事情,目前他的「太陽臉」圖案已成為一個奇特的人造森林,丹麥歐登塞市依據太陽臉的圖案,在森林中塗上石膏,從高空可看到清晰的太陽臉結構。通過這種方式來慶祝安德森誕辰兩百週年。

克羅埃西亞恐龍湖

南斯拉夫西北部城市薩格勒布有一處人工湖泊,從高處觀看它的形狀就如同一隻體型巨大的長頸恐龍。

51區面孔型地形

通過谷歌地球軟體,人們可以看到51區地形非常特殊,就像是一個人的面孔,可清晰地看到斜眉、眼睛、鼻子、長有鬍子的下巴,以及明顯的前額。

中國「陰陽麥田怪圈」

在中國長城附近的北京昌平區,有一處較大麥田呈現出「陰陽結構」,但事實上它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麥田怪圈,很可能是麥田藝術作品。據悉,中國是近兩個世紀以來未報導出現麥田怪圈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荒原保護者」

加拿大的這個半身像男子好像戴著一個羽毛頭飾,被當地人稱為「荒原保護者」。雖然它是由山脈組成,但實際上是由於風化和河流沖刷形成的鬆軟、富含黏土的土壤構成。

加拿大「龍頭」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陽光峽谷有一處「龍頭」地形,它看上去非常像科幻電影中的龍,具有清晰的鼻孔、眼睛和嘴。

巴西人形湖

使用谷歌地球進行察看時,這處位於巴西Bauru地區的人工湖看上去頗似人體結構。

德國維特魯威人體

並不是所有的「麥田傑作」都是由外星人製造的,如圖,德國慕尼黑一處較大的麥田呈現出達芬奇最著名的作品--「維特魯威人體」,這個壯觀圖案是之前預先培育作物形成的。

猴子形狀的納斯卡圖案

秘魯境內古文明遺址--納斯卡圖案至今仍是一個謎團,人們無法想像2000多年前的納斯卡人如何在地面上創建如此巨大的圖案。這些圖案的形狀非常迷人,如圖所示,這是一張像猴子形狀的圖案,除此之外還有蜂鳥、樹、手、蜘蛛和魚等圖案形狀。

西班牙「歐巴馬沙質圖像」

谷歌地球字母表

美術設計師瑞特-達什伍德(Rhett Dashwood)花費了6個月時間使用谷歌地球搜尋符合字母和標點的地形,最後他將蒐集到的字母地形拼湊成一幅完整的字母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