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削公共開支 4年省810億(圖)

發表:2010-10-22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0日,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政府全面開支複查報告。英國政府希望在2011至2015年節省下810億鎊的公共開支,政府各部門面臨平均19%的預算削減幅度。預計將可能有多達49萬名公務員失業。

福利削減

英國政府此前已經宣布會削減福利金110億鎊,20日公布的內容又增加了70億英鎊的削減。新措施包括100萬領取就業和生活補貼的人需要在一年內找到工作,否則福利金會被削減;市政稅福利預算削減一成;領取住房福利的門檻提高;有兒童的家庭的相關福利也被削減。

英國政府從長期目標上計畫用一個「通用福利金」代替目前的多種失業補貼,並撥款20億設立新的制度。除了簡化福利制度外,還要改變靠福利生活比工作還要輕鬆的風氣。領取養老金的年齡2020年將提至66歲。

醫療與教育

國民健康服務(NHS)的預算每年都會有實質性的增加,由於衛生部的預算比國防部和教育部加在一起還多,使一些人感到不滿。但是有人指出,去除通貨膨脹因素,實質性的增加只有每年0.1%。工會則預計患者等待時間將延長,可能會有數千名員工失業。

英格蘭的中小學得到的政府撥款將會有實質性的增加,還為招收貧困家庭背景的學校提供總額25億英鎊的兒童優先補貼;整體上教育部每年只需想辦法節省下1%的開銷即可。政府也將根據近日公布的高等教育複查報告對英格蘭大學的收費進行改革。

女王首相共體時艱

2011至2013年,提供給王室的專款將凍結在3千萬英鎊,屆時女王的王室專款儲備金將用完,這意味著王室需要減少開支14%。2012年女王登基60週年大慶時,王室專款將臨時增加100萬英鎊。此後,王室得到的專款將於王室地產收入相掛鉤。

內政部需要每年減少預算6%,其中警方預算減少4%,削減的重點在減少繁文縟節,而不是裁員,還要增加在街頭巡邏的警察的人數。首相的內閣辦公室預算削減35%。內閣辦公室將在為首相提供支持服務方面減少25%的開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