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削公共开支 4年省810亿(图)

发表:2010-10-22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0日,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政府全面开支复查报告。英国政府希望在2011至2015年节省下810亿镑的公共开支,政府各部门面临平均19%的预算削减幅度。预计将可能有多达49万名公务员失业。

福利削减

英国政府此前已经宣布会削减福利金110亿镑,20日公布的内容又增加了70亿英镑的削减。新措施包括100万领取就业和生活补贴的人需要在一年内找到工作,否则福利金会被削减;市政税福利预算削减一成;领取住房福利的门槛提高;有儿童的家庭的相关福利也被削减。

英国政府从长期目标上计划用一个“通用福利金”代替目前的多种失业补贴,并拨款20亿设立新的制度。除了简化福利制度外,还要改变靠福利生活比工作还要轻松的风气。领取养老金的年龄2020年将提至66岁。

医疗与教育

国民健康服务(NHS)的预算每年都会有实质性的增加,由于卫生部的预算比国防部和教育部加在一起还多,使一些人感到不满。但是有人指出,去除通货膨胀因素,实质性的增加只有每年0.1%。工会则预计患者等待时间将延长,可能会有数千名员工失业。

英格兰的中小学得到的政府拨款将会有实质性的增加,还为招收贫困家庭背景的学校提供总额25亿英镑的儿童优先补贴;整体上教育部每年只需想办法节省下1%的开销即可。政府也将根据近日公布的高等教育复查报告对英格兰大学的收费进行改革。

女王首相共体时艰

2011至2013年,提供给王室的专款将冻结在3千万英镑,届时女王的王室专款储备金将用完,这意味着王室需要减少开支14%。2012年女王登基60周年大庆时,王室专款将临时增加100万英镑。此后,王室得到的专款将于王室地产收入相挂钩。

内政部需要每年减少预算6%,其中警方预算减少4%,削减的重点在减少繁文缛节,而不是裁员,还要增加在街头巡逻的警察的人数。首相的内阁办公室预算削减35%。内阁办公室将在为首相提供支持服务方面减少25%的开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