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是李剛?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0-10-25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上這兩天在瘋傳李衙內的世界名言:「我爸是李剛」。話說在10月16日晚,李一帆衙內駕車在河北大學校園內撞傷兩名女生後,沒有停車,而繼續去校內宿舍樓接女友。車子被憤怒的人群截住後,他撂下一句「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後來證實,這廝的爹確實叫李剛,不過叫李剛沒啥稀奇的,而是因為這位李剛是個「大人」,他是河北保定一個公安分局的副局長。

估計李衙內平時是囂張慣了,仗著副局長老爹的威風,一直都暢行無阻。所以撞死人之後才那樣的有恃無恐——我爸是李剛,你們能把我怎麼樣?聽說有網友人肉搜索出這父子倆在保定有五套房產,其實一點兒也不奇怪,中共的官,有幾個不貪的?他沒房產、沒錢我才感覺奇怪呢。

叫李剛的人還真不少,不過不見得都這麼牛氣衝天。本刁民就認識好幾個李剛,我同學也有叫李剛的。不過他們都是屁民,不敢這樣囂張。其實大家都知道,現在中國這個社會,他如果是個官,就不管他是叫李剛還是王剛,他都牛B。他如果是個屁民,他叫李剛也沒用。

李衙內的爹很牛B,不是因為他叫李剛,而是因為他是公安副局長。其實李衙內當時喊錯了,他應該喊:我爸是公安副局長,有本事你們告去。這才符合社會事實。就像林嘉祥大官人猥褻完11歲小女孩還沖人家父母大吼,「你們算個屁」。他們說的都是社會實情,官在民面前是爺,民在官面前是個屁。

話說林嘉祥大人很幸運,那小女孩的父母讓他全身而退了。換成孩子的父親是楊佳,恐怕他就沒那樣幸運了。在官的眼裡,民是個屁,那麼官在民的眼裡就連個屁都不如。你不拿我們當玩藝兒,那你又算個什麼東西,即便你是個官。至少在我眼裡,雙方是對等的。

扯遠了,再說回來。有人說,李衙內的名言:「我爸是李剛」是權力的傲慢。對,這事確實和他爸有權有關係。但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有權力,而且權力要比李剛大的多。可就算是歐巴馬有兒子,他兒子撞完人了,也沒膽子在街上喊一句:「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是歐巴馬」。而且,貴為總統的歐巴馬無法做到對媒體封口,但小小的副局長李剛卻成功讓河北大學對學生們封口了。

假設是同樣的事情,為什麼在中共國和在美國的結果就會不同呢?他有權力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的權力沒有限制不受監督。而且,這種權力不受監督的根源是社會制度,是一黨獨裁造成的。他當了官,他就大權在握,平步青雲,凌駕於百姓之上。除了他的上司,沒人能管得了他。所以官和官的家人就無所顧忌,極度囂張。正是當今中國社會不公平的表現之一。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同樣是官,在中國和在美國的差距如此之大。其實我們的中共政府,就是最大的黑社會組織。所謂的公平公正公開,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溫家寶還嚷嚷著,讓人民活的有尊嚴。面對「你們算個屁」「我爸是李剛」,屁民們活的好有尊嚴!

李衙內啊,其實大家不怕你爸叫李剛,大家怕你爸是局長,怕他手中可以不受監督的權力。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