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是李刚?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10-25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这两天在疯传李衙内的世界名言:“我爸是李刚”。话说在10月16日晚,李一帆衙内驾车在河北大学校园内撞伤两名女生后,没有停车,而继续去校内宿舍楼接女友。车子被愤怒的人群截住后,他撂下一句“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后来证实,这厮的爹确实叫李刚,不过叫李刚没啥稀奇的,而是因为这位李刚是个“大人”,他是河北保定一个公安分局的副局长。

估计李衙内平时是嚣张惯了,仗着副局长老爹的威风,一直都畅行无阻。所以撞死人之后才那样的有恃无恐——我爸是李刚,你们能把我怎么样?听说有网友人肉搜索出这父子俩在保定有五套房产,其实一点儿也不奇怪,中共的官,有几个不贪的?他没房产、没钱我才感觉奇怪呢。

叫李刚的人还真不少,不过不见得都这么牛气冲天。本刁民就认识好几个李刚,我同学也有叫李刚的。不过他们都是屁民,不敢这样嚣张。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这个社会,他如果是个官,就不管他是叫李刚还是王刚,他都牛B。他如果是个屁民,他叫李刚也没用。

李衙内的爹很牛B,不是因为他叫李刚,而是因为他是公安副局长。其实李衙内当时喊错了,他应该喊:我爸是公安副局长,有本事你们告去。这才符合社会事实。就像林嘉祥大官人猥亵完11岁小女孩还冲人家父母大吼,“你们算个屁”。他们说的都是社会实情,官在民面前是爷,民在官面前是个屁。

话说林嘉祥大人很幸运,那小女孩的父母让他全身而退了。换成孩子的父亲是杨佳,恐怕他就没那样幸运了。在官的眼里,民是个屁,那么官在民的眼里就连个屁都不如。你不拿我们当玩艺儿,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即便你是个官。至少在我眼里,双方是对等的。

扯远了,再说回来。有人说,李衙内的名言:“我爸是李刚”是权力的傲慢。对,这事确实和他爸有权有关系。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有权力,而且权力要比李刚大的多。可就算是奥巴马有儿子,他儿子撞完人了,也没胆子在街上喊一句:“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奥巴马”。而且,贵为总统的奥巴马无法做到对媒体封口,但小小的副局长李刚却成功让河北大学对学生们封口了。

假设是同样的事情,为什么在中共国和在美国的结果就会不同呢?他有权力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的权力没有限制不受监督。而且,这种权力不受监督的根源是社会制度,是一党独裁造成的。他当了官,他就大权在握,平步青云,凌驾于百姓之上。除了他的上司,没人能管得了他。所以官和官的家人就无所顾忌,极度嚣张。正是当今中国社会不公平的表现之一。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同样是官,在中国和在美国的差距如此之大。其实我们的中共政府,就是最大的黑社会组织。所谓的公平公正公开,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温家宝还嚷嚷着,让人民活的有尊严。面对“你们算个屁”“我爸是李刚”,屁民们活的好有尊严!

李衙内啊,其实大家不怕你爸叫李刚,大家怕你爸是局长,怕他手中可以不受监督的权力。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