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撞死女大學生 還潛伏著多少未知的真相

發表:2010-10-26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日,李剛父子現身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向車禍受害者及其家屬道歉,遭到死者家屬拒絕,眾多網友更是將李剛在鏡頭前聲淚俱下稱為作秀,並冠以「奧斯卡影帝」加以調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影帝」淚水未乾,便有網友爆料稱,李剛父子在保定有五處房產,其中不乏別墅豪宅。......(10月24日《山東商報》)

網友的圍觀,總是能給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官二代、飈車、豪宅、教授、學術造假……「李剛門」衍生出的「蝴蝶效應」,造就了一部劇情堪比好萊塢大片的「車禍電影」,看的人眼花繚亂。「李剛門系列電影」,究竟是「純屬虛構」,還是有「潛伏的真相」?就個人而言,我寧願相信後者,參照物就是中國足壇反腐風暴:楊一民、南勇、謝亞龍……被群眾圍觀的人大多都不是什麼好鳥。

「李剛門」的背後究竟還潛伏著多少未知的真相?這其中,最具看點就是李剛大人是否存在經濟問題。李剛很有錢,從其給兒子買的「交通工具」便可略知一二。據新聞報導稱,李啟銘撞人時所駕駛的是一輛價值20餘萬的邁騰豪華轎車。有網友質疑,李局長不過一區區科級幹部,為何能如此出手闊綽?而其後網友的爆料更是讓人震驚:李剛父子在保定有包括別墅、商鋪在內的5處房產,其中有3套屬於李啟銘。按照當前的高房價估算,5處房產少說也能值個幾百萬。我納悶:作為一名靠拿國家固定工資的公務員,李剛大人憑什麼就如此腰纏萬貫?

權力是滋生腐敗的溫床,「灰色收入」是官場潛規則的代名詞。從近年來官場一些反腐經典案例看:有錢的官兒大都不是什麼善類。一包天價煙,讓南京周久耕大人的貪污腐敗「現出原形」;給女兒買房子,牽扯出湖北武穴市委副書記馮漢武違法亂紀的犯罪事實……至尊九五VS豪華邁騰,兩套房子PK五處豪宅,誰更有錢一看便知。李剛大人的巨額財產從何而來?有關部門應該給公眾一個說法,查一查也無妨。

與領銜主演李剛不同,連「配角」都算不上的河北大學黨委書記、校長王洪瑞被牽扯進來則是「純屬意外」。大牌教授學術造假,這無疑又是一個重磅炸彈。一般來說,被指學術造假對於一位學者而言,是莫大的恥辱。如果真的是被誹謗,應該第一時間反擊。但可惜的是,作為「抄襲門」的主角,王洪瑞卻至今未給社會和公眾一個交代。

真相何在?我們一直在圍觀。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