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撞死女大学生 还潜伏着多少未知的真相

发表:2010-10-26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日,李刚父子现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向车祸受害者及其家属道歉,遭到死者家属拒绝,众多网友更是将李刚在镜头前声泪俱下称为作秀,并冠以“奥斯卡影帝”加以调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影帝”泪水未干,便有网友爆料称,李刚父子在保定有五处房产,其中不乏别墅豪宅。......(10月24日《山东商报》)

网友的围观,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官二代、飚车、豪宅、教授、学术造假……“李刚门”衍生出的“蝴蝶效应”,造就了一部剧情堪比好莱坞大片的“车祸电影”,看的人眼花缭乱。“李刚门系列电影”,究竟是“纯属虚构”,还是有“潜伏的真相”?就个人而言,我宁愿相信后者,参照物就是中国足坛反腐风暴:杨一民、南勇、谢亚龙……被群众围观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好鸟。

“李刚门”的背后究竟还潜伏着多少未知的真相?这其中,最具看点就是李刚大人是否存在经济问题。李刚很有钱,从其给儿子买的“交通工具”便可略知一二。据新闻报道称,李启铭撞人时所驾驶的是一辆价值20余万的迈腾豪华轿车。有网友质疑,李局长不过一区区科级干部,为何能如此出手阔绰?而其后网友的爆料更是让人震惊:李刚父子在保定有包括别墅、商铺在内的5处房产,其中有3套属于李启铭。按照当前的高房价估算,5处房产少说也能值个几百万。我纳闷:作为一名靠拿国家固定工资的公务员,李刚大人凭什么就如此腰缠万贯?

权力是滋生腐败的温床,“灰色收入”是官场潜规则的代名词。从近年来官场一些反腐经典案例看:有钱的官儿大都不是什么善类。一包天价烟,让南京周久耕大人的贪污腐败“现出原形”;给女儿买房子,牵扯出湖北武穴市委副书记冯汉武违法乱纪的犯罪事实……至尊九五VS豪华迈腾,两套房子PK五处豪宅,谁更有钱一看便知。李刚大人的巨额财产从何而来?有关部门应该给公众一个说法,查一查也无妨。

与领衔主演李刚不同,连“配角”都算不上的河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被牵扯进来则是“纯属意外”。大牌教授学术造假,这无疑又是一个重磅炸弹。一般来说,被指学术造假对于一位学者而言,是莫大的耻辱。如果真的是被诽谤,应该第一时间反击。但可惜的是,作为“抄袭门”的主角,王洪瑞却至今未给社会和公众一个交代。

真相何在?我们一直在围观。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