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父子的5套房產也是借來的?

發表:2010-10-27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李剛終於出面道歉了,而且是在主流媒體CCTV道的歉,可是「李剛門」並未因此而平息,反而事態越鬧越大。23日有網貼爆出李剛父子在保定市擁有5套房產,包括一棟別墅、三套高檔商品房和一套80平米的商鋪。爆料人把這5套房產的情況說得十分清楚,甚至精確到了幾樓幾號、幾室幾廳的程度,其可信度看來極高。

要說大家對於李剛的印象,主要來自於其子李啟銘的行為。其子囂張暴虐的行為,人們難以認同新聞中旁人口中所述其父李剛是個好人的說法。一個執法嚴明公正的父親,是不會成為李啟銘目無法紀、有恃無恐的大靠山。如果李剛為人正直、對李啟銘平時要求很嚴格,李啟銘在犯下罪行之後決不敢大喊「我爸是李剛」,反而會擔心父親知道此事嚴懲他;與其高喊「我爸是李剛」,倒不如喊「我外公是**」更好得多。再者,俗話說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反之,觀其子則知其父。從李啟銘身上的種種惡習,人們也完全有理由懷疑李剛的為人。因此,李剛的惡人形象可謂是揮之難去。

基於中國民眾偏好負面和懷疑一切貪官的習慣,網友們在人肉時自然也會側重於李剛父子的負面信息。於是他們的5套房產被網友人肉出來了。在普通勞動者傾全家之力都買不起一套普通房產的情況下,作為保定市的一個區公安局副局長,以李剛個人和家庭的正常收入,是絕對買不起這麼多的豪華房產。現在請那些為李剛說話的人出來解釋一下,這5套房產是怎麼回事?那輛牌照為冀FWE420的黑色肇事轎車,李啟銘說他是借來的,我們姑且相信這個說法。那麼這5套豪華房產呢,難道也都是李剛父子從別人借來的嗎?嘖嘖,人和人就是不一樣,普通百姓問鄰居借瓶醬油都要還,而李剛父子兩個人居然一借就借了5套房子或居住或經商或租賃,甚至還可以在房產證上堂而皇之地寫上自己的名字!

鄭重聲明,以上文字和內容純屬個人在憲法和法律允許之下的推測和假定,請勿跨省。同時熱切歡迎保定市或河北省檢察機關根據網友這個情況很具體的線索偵查下去,給民眾一個真相,沒準能還李剛一個清白。當然前提是公布這5套豪華房產的真實情況,拔出蘿蔔,帶出來的到底是泥是屎,一切都要敞開來才能看清楚!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