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克里夫李 巨人搶首勝 (圖)

發表:2010-10-28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游騎兵隊投手群備戰世界大賽,在王牌克里夫李領銜下先後在巨人主場的投手丘上試身手。

世界大賽首戰今日開打,游騎兵與巨人兩大強投克里夫李和林瑟坎在季後賽前兩輪表現都非常優異,但今天同時受到震撼教育,克里夫李在五局下大崩盤,連同後援投手戴伊被巨人狂灌6分,林瑟坎則是投不滿六局失4分退場。巨人在第八局再下三城,雖然九局上也被游騎兵追回3分,但靠著關鍵的第五局強攻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比7打敗游騎兵,拿下世界大賽首場的勝利。

游騎兵一開始情勢大好,安德魯斯首打席就擊出安打,楊恩獲得保送,漢米爾頓內野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三壘,葛雷諾適時擊出內野安打,安德魯斯回本壘得分,克魯茲再藉著野手選擇上壘,結果下一棒的金斯勒打出雙殺打,林瑟坎躲過被游騎兵製造大局的危機。游騎兵在二局上又發動攻勢,莫裡納對他非常熟悉的過去搭檔林瑟坎擊出安打,一出局後輪到克里天李打擊,竟然擊出了二壘安打,莫裡納上三壘,安德魯斯打出高飛犧牲打,游騎兵取得2:0領先。

但是游騎兵的好景不常,三局下巨人首位打者倫特利亞因為失誤上壘後,克里夫李的心情可能也受到影響,對托瑞斯投出觸身球,接著再被桑契斯擊出二壘安打,先失掉1分,隨後馬上又被波西打出一壘安打,托斯也跑回本壘,雖然克里夫李穩下來後三振了布瑞爾和羅斯,但巨人已追平比數。

克里夫李在前三局各被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已經出現警訊。五局下他先解決上場打擊的林瑟坎之後,又被托瑞斯和桑契斯接連擊出二壘安打失掉第3分。兩出局後,一向控球精準的克里夫李保送了布瑞爾,隨後又連續遭羅斯和哈夫擊出安打,巨人再添2分,游騎兵這時只好換上戴伊救援,不換可能還好,這位投手提了整桶的汽油走上投手丘,面對第一名打者尤里貝就被擊出3分炮,巨人這局進帳6分。

林瑟坎在六局上也出現危機,雖然一上場就狠狠K掉葛雷諾、克魯茲,但保送金斯勒後,又被莫裡納擊出二壘安打,金斯勒快馬加鞭回本壘得分。林瑟坎接下來還是壓不住陣腳,再連續被莫蘭和墨菲擊出安打,游騎兵將比數追成4:8,巨人這時趕緊換上救援卡西拉,卡西拉穩穩地三振安德魯斯,這是林瑟坎比克里夫李幸運的地方。

士氣高昂的巨人在八局上趁勝追擊,利用3支安打及對手的2次失誤再得3分,打得游騎兵是灰頭土臉。游騎兵在九局上做最後的掙扎,在一出局後攻佔滿壘,巨人看情況不對只好趕快把威爾森推上場,結果他先讓葛雷諾擊出高飛犧牲打,再被克魯茲擊出二壘安打,游騎兵追回3分,不過他最後還是讓金斯勒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守住這場比賽的勝利。

巨人這場比賽總共打出14支安打,6支二壘安打中有5支是對克里夫李打出,桑契斯就包辦了3支,他今天5打數4安打3分打點,是幫助巨人贏球的重要功臣。克里夫李自己打出了二壘安打,卻投出生涯季後賽最爛的一仗,讓人始料所未及。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