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克里夫李 巨人抢首胜 (图)

发表:2010-10-28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骑兵队投手群备战世界大赛,在王牌克里夫李领衔下先后在巨人主场的投手丘上试身手。

世界大赛首战今日开打,游骑兵与巨人两大强投克里夫李和林瑟坎在季后赛前两轮表现都非常优异,但今天同时受到震撼教育,克里夫李在五局下大崩盘,连同后援投手戴伊被巨人狂灌6分,林瑟坎则是投不满六局失4分退场。巨人在第八局再下三城,虽然九局上也被游骑兵追回3分,但靠着关键的第五局强攻奠定胜基,终场就以11比7打败游骑兵,拿下世界大赛首场的胜利。

游骑兵一开始情势大好,安德鲁斯首打席就击出安打,杨恩获得保送,汉米尔顿内野滚地球出局,跑者上二、三垒,葛雷诺适时击出内野安打,安德鲁斯回本垒得分,克鲁兹再藉着野手选择上垒,结果下一棒的金斯勒打出双杀打,林瑟坎躲过被游骑兵制造大局的危机。游骑兵在二局上又发动攻势,莫里纳对他非常熟悉的过去搭档林瑟坎击出安打,一出局后轮到克里天李打击,竟然击出了二垒安打,莫里纳上三垒,安德鲁斯打出高飞牺牲打,游骑兵取得2:0领先。

但是游骑兵的好景不常,三局下巨人首位打者伦特利亚因为失误上垒后,克里夫李的心情可能也受到影响,对托瑞斯投出触身球,接着再被桑契斯击出二垒安打,先失掉1分,随后马上又被波西打出一垒安打,托斯也跑回本垒,虽然克里夫李稳下来后三振了布瑞尔和罗斯,但巨人已追平比数。

克里夫李在前三局各被打出一支二垒安打,已经出现警讯。五局下他先解决上场打击的林瑟坎之后,又被托瑞斯和桑契斯接连击出二垒安打失掉第3分。两出局后,一向控球精准的克里夫李保送了布瑞尔,随后又连续遭罗斯和哈夫击出安打,巨人再添2分,游骑兵这时只好换上戴伊救援,不换可能还好,这位投手提了整桶的汽油走上投手丘,面对第一名打者尤里贝就被击出3分炮,巨人这局进帐6分。

林瑟坎在六局上也出现危机,虽然一上场就狠狠K掉葛雷诺、克鲁兹,但保送金斯勒后,又被莫里纳击出二垒安打,金斯勒快马加鞭回本垒得分。林瑟坎接下来还是压不住阵脚,再连续被莫兰和墨菲击出安打,游骑兵将比数追成4:8,巨人这时赶紧换上救援卡西拉,卡西拉稳稳地三振安德鲁斯,这是林瑟坎比克里夫李幸运的地方。

士气高昂的巨人在八局上趁胜追击,利用3支安打及对手的2次失误再得3分,打得游骑兵是灰头土脸。游骑兵在九局上做最后的挣扎,在一出局后攻占满垒,巨人看情况不对只好赶快把威尔森推上场,结果他先让葛雷诺击出高飞牺牲打,再被克鲁兹击出二垒安打,游骑兵追回3分,不过他最后还是让金斯勒击出外野飞球遭接杀,守住这场比赛的胜利。

巨人这场比赛总共打出14支安打,6支二垒安打中有5支是对克里夫李打出,桑契斯就包办了3支,他今天5打数4安打3分打点,是帮助巨人赢球的重要功臣。克里夫李自己打出了二垒安打,却投出生涯季后赛最烂的一仗,让人始料所未及。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