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師範大學分院40餘學生群毆至少10人受傷(圖)

發表:2010-10-31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在校上學,竟傷成這樣。

10月28日晚,吉林師範大學分院(原四平幼師)校內發生群毆事件,40餘名男生廝打在一起,至少10人受傷住院,其中一人肝部被刺傷,傷情嚴重。這是該校繼2009年6月兩名女生在宿舍內遭多人圍毆墜樓後又一惡性群毆事件。

貼吧爆出校園群毆事件

10月29日晚,有網友在百度四平貼吧發帖稱:10月28日晚,吉林師範大學分院發生了一起群毆惡性事件,有10多人受傷住院,其中一人傷及肝臟,有生命危險,正在四平市神農醫院進行搶救。打仗的都是在校學生。

調查:至少10人住院

昨天下午,記者趕到神農醫院尋找受傷學生。沒想到導診反問記者:「好幾個受傷的呢,你找哪個啊?」根據導診指點,記者找到兩名受傷學生。

據介紹,群毆發生在28日19時許,地點在吉林師大分院校園內,當事雙方分別是初中畢業入校的專科生(別稱「初中起」)和高中畢業後入校的專科生(別稱「高中起」),在神農醫院住院的都是「高中起」學生,一共有9名,其中1人因肝部被刺傷,傷情嚴重,還有1名同學由於腦部傷情較重被安排進了吉林省腦科醫院。總的說來,這次群毆事件導致「高中起」學生受傷的有十二三個,其中需要住院治療的有10人。「初中起」學生受傷情況不明。

家長質疑學校管理能力

受傷學生稱事發後,他們自己打電話報的警,校領導第一時間沒有到場。他們住院後,校長(分院院長)才趕來,並安排墊付了治療費。

在神農醫院三樓某病房,記者見到了受傷最重的「高中起」受傷學生施爽,他的肝部被管制刀具刺出了一個4厘米長的創口,剛剛接受完手術。施爽父母來自農安縣農村,他們說,校長告訴他們不用擔心醫療費,但對於事件原因和過程並未解釋,他們對學校管理能力缺乏信任了。

校方聯繫不上 警方在調查

昨天下午,記者在神農醫院採訪時並未見到吉林師大分院的領導和教師。根據受傷學生提供的電話號碼,記者未能聯繫上該校相關負責人。

受傷學生稱,事發次日,四平市公安局鐵西分局的民警就給他們做了筆錄。鐵西分局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此次群毆事件的當事另一方也有人受傷。

事發原因:「初中起」、「高中起」有宿怨

據受傷學生介紹:該校是從四平幼師升級為吉林師大分院的,所以校內分「初中起」和「高中起」,「初中起」多是本地學生,「高中起」多是外地的,「初中起」經常找「高中起」的麻煩。

事發當天19時許,「高中起」五六個男生抬著裝滿空瓶的啤酒箱子從宿舍出來,準備到校外退瓶。在學校門口遇到了十五六名「初中起」學生。以左某、馬某、邢某為首的「初中起」男生立即動手,率眾將這五六名男生一頓暴打。被打同時,「高中起」男生電話向其他同學求助,「初中起」學生也在調人,並安排人回宿舍取傢伙。幾分鐘後,「初中起」隊伍發展到30多人,手裡拿著至少五把管制刀具和多根鐵棍、棒球棍。到20時群毆結束時,30餘名「初中起」男生將十二、三名「高中起」男生打傷。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