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分院40余学生群殴至少10人受伤(图)

发表:2010-10-31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在校上学,竟伤成这样。

10月28日晚,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原四平幼师)校内发生群殴事件,40余名男生厮打在一起,至少10人受伤住院,其中一人肝部被刺伤,伤情严重。这是该校继2009年6月两名女生在宿舍内遭多人围殴坠楼后又一恶性群殴事件。

贴吧爆出校园群殴事件

10月29日晚,有网友在百度四平贴吧发帖称:10月28日晚,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发生了一起群殴恶性事件,有10多人受伤住院,其中一人伤及肝脏,有生命危险,正在四平市神农医院进行抢救。打仗的都是在校学生。

调查:至少10人住院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神农医院寻找受伤学生。没想到导诊反问记者:“好几个受伤的呢,你找哪个啊?”根据导诊指点,记者找到两名受伤学生。

据介绍,群殴发生在28日19时许,地点在吉林师大分院校园内,当事双方分别是初中毕业入校的专科生(别称“初中起”)和高中毕业后入校的专科生(别称“高中起”),在神农医院住院的都是“高中起”学生,一共有9名,其中1人因肝部被刺伤,伤情严重,还有1名同学由于脑部伤情较重被安排进了吉林省脑科医院。总的说来,这次群殴事件导致“高中起”学生受伤的有十二三个,其中需要住院治疗的有10人。“初中起”学生受伤情况不明。

家长质疑学校管理能力

受伤学生称事发后,他们自己打电话报的警,校领导第一时间没有到场。他们住院后,校长(分院院长)才赶来,并安排垫付了治疗费。

在神农医院三楼某病房,记者见到了受伤最重的“高中起”受伤学生施爽,他的肝部被管制刀具刺出了一个4厘米长的创口,刚刚接受完手术。施爽父母来自农安县农村,他们说,校长告诉他们不用担心医疗费,但对于事件原因和过程并未解释,他们对学校管理能力缺乏信任了。

校方联系不上 警方在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在神农医院采访时并未见到吉林师大分院的领导和教师。根据受伤学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未能联系上该校相关负责人。

受伤学生称,事发次日,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的民警就给他们做了笔录。铁西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群殴事件的当事另一方也有人受伤。

事发原因:“初中起”、“高中起”有宿怨

据受伤学生介绍:该校是从四平幼师升级为吉林师大分院的,所以校内分“初中起”和“高中起”,“初中起”多是本地学生,“高中起”多是外地的,“初中起”经常找“高中起”的麻烦。

事发当天19时许,“高中起”五六个男生抬着装满空瓶的啤酒箱子从宿舍出来,准备到校外退瓶。在学校门口遇到了十五六名“初中起”学生。以左某、马某、邢某为首的“初中起”男生立即动手,率众将这五六名男生一顿暴打。被打同时,“高中起”男生电话向其他同学求助,“初中起”学生也在调人,并安排人回宿舍取家伙。几分钟后,“初中起”队伍发展到30多人,手里拿着至少五把管制刀具和多根铁棍、棒球棍。到20时群殴结束时,30余名“初中起”男生将十二、三名“高中起”男生打伤。

来源:城市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