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影天價簽下張柏芝母子 Lucas挺進娛樂圈 (圖)

發表:2010-11-13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復出的第一單,很多名導都在搶,10日又有知情人士來爆料,峨影集團早在今年8月就以天價簽下了張柏芝,出演一部喜劇電影《無價之寶》。10日晚,峨影集團董事長何世平語出驚人,稱「天價」簽約不算貴,「因為我們簽了她(張柏芝)和LUCAS,母子同出鏡。」而這也成為張柏芝和LUCAS母子進軍娛樂圈的第一片。

張柏芝攜兒「天價」出鏡

《華西都市報》報導,今年6月的上海電影節,張柏芝攜兒子LUCAS首秀,讓LUCAS連續幾日榮登話題人物榜首。天真可愛的LUCAS,也深受成龍、周星馳的喜愛,紛紛表示想找他拍電影。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柏芝早在今年8月就已與峨影集團簽約,出演喜劇電影《無價之寶》,該片將於明年暑期檔上映。記者10日向峨影集團董事長何世平求證。何世平聽後非常驚訝,隨即默認了此消息。問其如何找到了張柏芝,何世平笑說這只是峨影的片酬計畫之一。「我們與北京一家傳媒公司歡樂傳媒合作這部電影,雙方各佔50%,對方又通過關係找到了張柏芝,就這樣談妥了。」

產後復出的張柏芝儼然成了「香饃饃」,爾冬升、黃百鳴、馬楚成等都與其談合作,張柏芝也被媒體爆出以每部超千萬的片酬一口氣連簽三部電影,此前出演《楊門女將》時,導演陳勛奇就自曝張柏芝的千萬片酬不算貴。此次出演《無價之寶》是否也是千萬片酬?何世平並不正面回應,只是很得意地說︰「還行,不貴吧。因為我們簽了她和LUCAS,母子同出鏡,算是第一部。」

母子劇中遭遇黑手黨

據何世平透露,影片是一部喜劇電影,融合了搞笑、探險等多種商業元素。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家庭,夫妻雙方因為矛盾帶著孩子去小島拍廣告,在小島卻遭遇到了黑手黨,引發了一連串搞笑事件。「光是看劇本,我們就覺得很有意思。」而在片中LUCAS算是本色出演,仍扮演張柏芝的兒子。至於影片的導演和男主角,何世平稱仍是保密階段。「我們的合作包括港臺和內地的明星,導演是一個著名的喜劇導演,而男主角也是大家喜歡的一線明星。」不過,據分析,能稱得上著名的喜劇導演,而又與張柏芝有過交情的只有一位,那就是王晶。

與爾冬升決裂有內幕

10日也有媒體爆料稱,張柏芝與「恩師」爾冬升決裂就是因為北京歡樂傳媒。爆料說,其實當爾冬升找到張柏芝談復出合作《大魔術師》時,張柏芝答應得非常爽快,但爾冬升提出苛刻條件︰張柏芝在拍攝《大魔術師》期間不能接拍其他影片,同時保證該片是其復出公映的第一部作品。歡樂影業與張柏芝接洽談電影合作,當張柏芝在看過對方給的劇本之後非常滿意,有些心動。更為重要的是據說歡樂影業承諾︰集結華語市場最強的製作團隊和明星陣容為其復出之路保駕護航,並開出了一年簽下兩部電影的條件,價碼比其他導演更為豐厚。張柏芝又找爾冬升面談,不想爾冬升不肯讓步。權衡再三之後,張柏芝最終放棄出演《大魔術師》,轉投歡樂影業,但此消息未得到歡樂影業的證實。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