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斯諾克傅家俊擊敗丁俊暉(圖)

發表:2010-11-23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亞運男子斯諾克單打決賽如願上演「中國德比」,香港老將傅家俊最終以4比2擊敗中國「東方之星」丁俊暉,奪得首面個人金牌。

這是傅家俊(右)首次在亞運奪得個人金牌。

星期六(11月20日)的這場決賽可謂舉國矚目。傅家俊在首局打出單桿131度佳績,隨後兩人略見拉鋸,但最終順利獲勝。

跆拳道比賽也在這一天落下帷幕。韓國取得了全數16面金牌的其中四面,中國也取得四面金牌,但項目總排名為第二。

仍受楊淑君失格事件陰霾籠罩的中華臺北最終帶著兩面跆拳道金牌離開,項目總排名第五。

韓國星期六還橫掃了高爾夫球場,奪取了該項目的全部四面金牌。他們在2006年的多哈亞運也曾創下這樣的成績。

龍舟比賽也全部結束,其結果對於中國來說也許有點尷尬:中國全取女子項目的三名金牌,但男子的三面金牌全部落在其他國家手中,最終印尼在龍舟項目中稱雄。
互相調侃

星期六的男子斯諾克單打決賽比原定時間延遲了將近40分鐘,原因是丁俊暉晉級的半決賽拉鋸了很長的時間。

賽後的記者會上,兩人互有說笑,還互相調侃,跟比賽時的緊張氣氛截然不同。

32歲的傅家俊對於取得他在亞運會中的首面個人金牌,並成為香港在本屆亞運會中的第七金錶示高興,並對於能戰勝「小暉」表示榮幸。

24歲的丁俊暉則對於兩場比賽距離太近有點抱怨,並戲稱自己「連站也站不穩」。

丁俊輝還自我調侃說:「其實跟我打球挺好的,因為滿臺都是機會,所以每個人都會喜歡和我打球。」

在場還有記者問到傅家俊吃素的習慣。傅家俊稱吃素後體力反而更好,還邀請丁俊暉加入素食行列。丁俊輝回應說:「一週一次吧。」

星期天(21日)將是羽毛球的最後一天比賽,其中中國的林丹將會在男單決賽中迎戰馬來西亞的李宗偉。

此外,男子板球、蹦床、橄欖球、摔跤和備受矚目的田徑項目都將開賽,但「中國欄王」劉翔尚未登場。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