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斯诺克傅家俊击败丁俊晖(图)

发表:2010-11-23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亚运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如愿上演“中国德比”,香港老将傅家俊最终以4比2击败中国“东方之星”丁俊晖,夺得首面个人金牌。

这是傅家俊(右)首次在亚运夺得个人金牌。

星期六(11月20日)的这场决赛可谓举国瞩目。傅家俊在首局打出单杆131度佳绩,随后两人略见拉锯,但最终顺利获胜。

跆拳道比赛也在这一天落下帷幕。韩国取得了全数16面金牌的其中四面,中国也取得四面金牌,但项目总排名为第二。

仍受杨淑君失格事件阴霾笼罩的中华台北最终带着两面跆拳道金牌离开,项目总排名第五。

韩国星期六还横扫了高尔夫球场,夺取了该项目的全部四面金牌。他们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也曾创下这样的成绩。

龙舟比赛也全部结束,其结果对于中国来说也许有点尴尬:中国全取女子项目的三名金牌,但男子的三面金牌全部落在其他国家手中,最终印尼在龙舟项目中称雄。
互相调侃

星期六的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比原定时间延迟了将近40分钟,原因是丁俊晖晋级的半决赛拉锯了很长的时间。

赛后的记者会上,两人互有说笑,还互相调侃,跟比赛时的紧张气氛截然不同。

32岁的傅家俊对于取得他在亚运会中的首面个人金牌,并成为香港在本届亚运会中的第七金表示高兴,并对于能战胜“小晖”表示荣幸。

24岁的丁俊晖则对于两场比赛距离太近有点抱怨,并戏称自己“连站也站不稳”。

丁俊辉还自我调侃说:“其实跟我打球挺好的,因为满台都是机会,所以每个人都会喜欢和我打球。”

在场还有记者问到傅家俊吃素的习惯。傅家俊称吃素后体力反而更好,还邀请丁俊晖加入素食行列。丁俊辉回应说:“一周一次吧。”

星期天(21日)将是羽毛球的最后一天比赛,其中中国的林丹将会在男单决赛中迎战马来西亚的李宗伟。

此外,男子板球、蹦床、橄榄球、摔交和备受瞩目的田径项目都将开赛,但“中国栏王”刘翔尚未登场。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