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在朝鮮是可以遺傳的

作者:信力建 發表:2010-11-27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本對朝鮮的金正恩不抱什麼希望,現在的情況已經證實了這一點。從公開宣布擁有2000臺離心機向全世界示威到炮擊韓國造成新的死傷,金正恩在金正日的言傳身教下正一步一步滑向與世界為敵的深淵。老鼠的兒子天生不會打地洞,然而有了老鼠爸手把手的教,新一代的老鼠把地洞打的賊有水平,且大有親出於藍勝於藍的趨勢,可見流氓無賴作為後天的言論、行為和性格的綜合表現,在朝鮮的家族專制下是可以不斷遺傳複製的。體制決定性格此言不虛,金正恩的權力合法性來源決定了他一切模仿的對象只能是時日不多的金正日。分析金正日的權力繼承過程中的所作所為,可以發現金正恩所有行動都表現出家族相似性。

1964年6月起,生為長子的金正日正式進入政界,為了嶄露頭角獲得讓朝鮮黨政軍各界信服的政治籌碼,1966年起在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的金正日授意策劃並指揮了朝鮮綁架日本人事件,朝鮮特務從1977年到1988年間,多次在日本本土以及歐洲綁架日本人,截至到2002年,光是日本政府認定的就有17名受害人。同一時期,金正日還主持了其他一系列的令人髮指的暗殺和綁架,包括:1983年在緬甸首都仰光刺殺韓國總統全斗煥未遂事件、綁架韓國女演員崔銀姬事件和1987年大韓航空858號班機空難事件。1995年10月,金正日回想起那段經歷時,對黨中央委員會的負責人們說:「我那時候如果到其它部門工作的活,就不會有30年的領導黨的事業的經歷了。這裡麵包含了領袖培養我的良苦用心」。的確是用心良苦,要知道黑社會裏各位當家的、爭奪王位失敗者以及阿貓阿狗的嘍囉們都睜大雙眼盯著,看你這個「朝鮮主體事業的唯一接班人」有何能耐,是三頭六臂還是七十二變。因此對繼承人來說,製造駭人聽聞的事件首先是為了向皇上表示效忠:自己有能力有決心為了皇權的穩固而不惜一切代價;其次對國內的反對勢力也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為接下來的清洗異己掃平道路;同時向世界其他國家顯示自己的存在,貌似一箭三雕。金正日嘗到了這麼做的甜頭,金正恩的如今做法不過是換湯不換藥,將老戲路再演一遍。我們可以想見的是對於這次連環事件,朝鮮的喉舌會開足馬力大肆渲染,「朝鮮人民軍在金正恩大將的英明指揮下挫敗了韓國入侵的陰謀」;「朝鮮會團結在接班人金正恩周圍抵禦美國的威脅」等等顛倒黑白的言論,便於矇騙消息閉塞的朝鮮民眾,以核武和炮擊凸顯金正恩的偉大光輝,偽造新的太陽即將升起,這樣流氓「代代相傳」又有了新的噱頭。

朝鮮雖說神秘,其實並沒有多少底牌,穩固金家在朝鮮的驕奢淫逸的統治是唯一也是最核心的想法。因為這是一個來歷不明、欺世盜名的政權,極度的驕橫實際上是極度自卑的表現,一個靠雞零狗碎爬上權力頂峰的家族,從一開始就伴隨著欺騙。原名金成柱的金日成,不僅偽造姓名也偽造出生,充其量不過是蘇聯在朝鮮扶持的傀儡;金正日也效法其父,根據蘇聯的記錄,出生蘇聯的金正日把出生年份報小一年,是為了使人認為他是在父親30歲那年出生的。金正日幼年時的名字是尤里?日成諾維奇?金,朝鮮名為金正一,後改為金正日。金正恩不僅遮遮掩掩還整容出鏡,祖孫三代都靠這種見不得人的小動作來應對樸素的朝鮮民眾,可見其卑鄙猥瑣的一面。為了加強家族統治,金家一直在做兩件事情,一個是宣傳主體思想。本質上就是在黨內黨外建立和強化領袖至上的思想,將領袖、思想、國家捆綁在一起,打包賣給民眾,讓老百姓樹立起「三位一體」的觀念,鼓動朝鮮民眾「誓死保衛」「領袖的惟一領導體制」。第二個就是金正日發明的「全社會先軍思想化」,迫使所有人都「信仰先軍思想,都貫徹執行先軍思想」,無非是將老百姓馴化成金家的人肉炸彈和盾牌。兩者相輔相成,互為手段目的。冷戰時期,有美蘇兩個黑社會老大互相掐架,朝鮮小弟時不時小打小鬧一下,其訛詐也有限,畢竟朝鮮在軍事上有蘇聯保護,經濟上有蘇聯的支持,萬一沒有糧食了就搞搞恐怖活動訛詐一下日本和韓國。而當前國際社會的發展早已經沒有專制獨裁的空間,民主、自由、人權正在成為國際社會公認的價值,與此完全相對的朝鮮金家在喪失蘇聯的保護,以及在中國對朝政策的急劇轉變的情況下,越發顯得無所適從醜陋不堪,只有通過發展核武器來獲取自身在內政外交的安全保障。這個流氓政權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時候手裡居然還有一桿冒牌的槍,可以令其他國家都有所忌憚,終於開始了明火執仗的挑釁。2006年 10月9日由於朝鮮認為美韓的補償措施未能到位,悍然進行了第一次公開的核試驗,造成了朝鮮半島的局勢出現了難以挽回的危機,延續至今日。中國此後提議開展六方會談,幾次努力不僅沒有取得任何成果,還因為朝鮮2009年新的核試驗而導致完全破產,並被世人認定為保護朝鮮的綏靖策略,弄得裡外不是人。通過這兩次的公然挑釁,金正日一定認為國際社會對他制定的核訛詐策略黔驢技窮感到歡欣鼓舞,因此,朝鮮在金正恩的領導下必將延續挑釁——訛詐——更大挑釁的流氓思路。

朝鮮是一個單向度的專制國家,外交內政策略跟金家父子喜好、心情、想法有著緊密的聯繫。金正恩為了奪得王位不惜多次暗殺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可見這個從小就侵染在欺騙、血腥、冷酷環境中的人早就已經是禽獸不如,當然禽獸不如正是金家王朝需要的,什麼民族血緣、歷史情意、人類常識、民眾生存都不是金家父子首先考慮的事情。不按常理出牌體現了朝鮮人治的隨意性,也決定了朝鮮不可能對中國有什麼感恩戴德的舉動,朝鮮的金家政權走向的是一條危險的死路,因為專制的必然邏輯就是培養越來越邪惡的執掌者,其結果是讓這種統治越來越孤立無援直至崩潰。所有的正常人切莫對之抱任何希望,專制的流氓永遠都是流氓,朝鮮的核擴散不僅威脅東北亞和平穩定和中國的安全,對全人類生存都已經構成巨大的威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