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在朝鲜是可以遗传的

作者:信力建 发表:2010-11-27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对朝鲜的金正恩不抱什么希望,现在的情况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从公开宣布拥有2000台离心机向全世界示威到炮击韩国造成新的死伤,金正恩在金正日的言传身教下正一步一步滑向与世界为敌的深渊。老鼠的儿子天生不会打地洞,然而有了老鼠爸手把手的教,新一代的老鼠把地洞打的贼有水平,且大有亲出于蓝胜于蓝的趋势,可见流氓无赖作为后天的言论、行为和性格的综合表现,在朝鲜的家族专制下是可以不断遗传复制的。体制决定性格此言不虚,金正恩的权力合法性来源决定了他一切模仿的对象只能是时日不多的金正日。分析金正日的权力继承过程中的所作所为,可以发现金正恩所有行动都表现出家族相似性。

1964年6月起,生为长子的金正日正式进入政界,为了崭露头角获得让朝鲜党政军各界信服的政治筹码,1966年起在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的金正日授意策划并指挥了朝鲜绑架日本人事件,朝鲜特务从1977年到1988年间,多次在日本本土以及欧洲绑架日本人,截至到2002年,光是日本政府认定的就有17名受害人。同一时期,金正日还主持了其他一系列的令人发指的暗杀和绑架,包括:1983年在缅甸首都仰光刺杀韩国总统全斗焕未遂事件、绑架韩国女演员崔银姬事件和1987年大韩航空858号班机空难事件。1995年10月,金正日回想起那段经历时,对党中央委员会的负责人们说:“我那时候如果到其它部门工作的活,就不会有30年的领导党的事业的经历了。这里面包含了领袖培养我的良苦用心”。的确是用心良苦,要知道黑社会里各位当家的、争夺王位失败者以及阿猫阿狗的喽啰们都睁大双眼盯着,看你这个“朝鲜主体事业的唯一接班人”有何能耐,是三头六臂还是七十二变。因此对继承人来说,制造骇人听闻的事件首先是为了向皇上表示效忠:自己有能力有决心为了皇权的稳固而不惜一切代价;其次对国内的反对势力也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为接下来的清洗异己扫平道路;同时向世界其他国家显示自己的存在,貌似一箭三雕。金正日尝到了这么做的甜头,金正恩的如今做法不过是换汤不换药,将老戏路再演一遍。我们可以想见的是对于这次连环事件,朝鲜的喉舌会开足马力大肆渲染,“朝鲜人民军在金正恩大将的英明指挥下挫败了韩国入侵的阴谋”;“朝鲜会团结在接班人金正恩周围抵御美国的威胁”等等颠倒黑白的言论,便于蒙骗消息闭塞的朝鲜民众,以核武和炮击凸显金正恩的伟大光辉,伪造新的太阳即将升起,这样流氓“代代相传”又有了新的噱头。

朝鲜虽说神秘,其实并没有多少底牌,稳固金家在朝鲜的骄奢淫逸的统治是唯一也是最核心的想法。因为这是一个来历不明、欺世盗名的政权,极度的骄横实际上是极度自卑的表现,一个靠鸡零狗碎爬上权力顶峰的家族,从一开始就伴随着欺骗。原名金成柱的金日成,不仅伪造姓名也伪造出生,充其量不过是苏联在朝鲜扶持的傀儡;金正日也效法其父,根据苏联的记录,出生苏联的金正日把出生年份报小一年,是为了使人认为他是在父亲30岁那年出生的。金正日幼年时的名字是尤里?日成诺维奇?金,朝鲜名为金正一,后改为金正日。金正恩不仅遮遮掩掩还整容出镜,祖孙三代都靠这种见不得人的小动作来应对朴素的朝鲜民众,可见其卑鄙猥琐的一面。为了加强家族统治,金家一直在做两件事情,一个是宣传主体思想。本质上就是在党内党外建立和强化领袖至上的思想,将领袖、思想、国家捆绑在一起,打包卖给民众,让老百姓树立起“三位一体”的观念,鼓动朝鲜民众“誓死保卫”“领袖的惟一领导体制”。第二个就是金正日发明的“全社会先军思想化”,迫使所有人都“信仰先军思想,都贯彻执行先军思想”,无非是将老百姓驯化成金家的人肉炸弹和盾牌。两者相辅相成,互为手段目的。冷战时期,有美苏两个黑社会老大互相掐架,朝鲜小弟时不时小打小闹一下,其讹诈也有限,毕竟朝鲜在军事上有苏联保护,经济上有苏联的支持,万一没有粮食了就搞搞恐怖活动讹诈一下日本和韩国。而当前国际社会的发展早已经没有专制独裁的空间,民主、自由、人权正在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价值,与此完全相对的朝鲜金家在丧失苏联的保护,以及在中国对朝政策的急剧转变的情况下,越发显得无所适从丑陋不堪,只有通过发展核武器来获取自身在内政外交的安全保障。这个流氓政权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时候手里居然还有一杆冒牌的枪,可以令其他国家都有所忌惮,终于开始了明火执仗的挑衅。2006年 10月9日由于朝鲜认为美韩的补偿措施未能到位,悍然进行了第一次公开的核试验,造成了朝鲜半岛的局势出现了难以挽回的危机,延续至今日。中国此后提议开展六方会谈,几次努力不仅没有取得任何成果,还因为朝鲜2009年新的核试验而导致完全破产,并被世人认定为保护朝鲜的绥靖策略,弄得里外不是人。通过这两次的公然挑衅,金正日一定认为国际社会对他制定的核讹诈策略黔驴技穷感到欢欣鼓舞,因此,朝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必将延续挑衅——讹诈——更大挑衅的流氓思路。

朝鲜是一个单向度的专制国家,外交内政策略跟金家父子喜好、心情、想法有着紧密的联系。金正恩为了夺得王位不惜多次暗杀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可见这个从小就侵染在欺骗、血腥、冷酷环境中的人早就已经是禽兽不如,当然禽兽不如正是金家王朝需要的,什么民族血缘、历史情意、人类常识、民众生存都不是金家父子首先考虑的事情。不按常理出牌体现了朝鲜人治的随意性,也决定了朝鲜不可能对中国有什么感恩戴德的举动,朝鲜的金家政权走向的是一条危险的死路,因为专制的必然逻辑就是培养越来越邪恶的执掌者,其结果是让这种统治越来越孤立无援直至崩溃。所有的正常人切莫对之抱任何希望,专制的流氓永远都是流氓,朝鲜的核扩散不仅威胁东北亚和平稳定和中国的安全,对全人类生存都已经构成巨大的威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