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教人行善,魔鬼教人作惡

作者:李華德 發表:2010-11-2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善惡念

人在日常生活中會高興會煩惱,會為弱者而生悲憫同情之心,也會為了利益傷天害理。無論怎樣的一個人都存在著這種兩面性,善惡念同在一體,當人和藹可親,理性思考則是善的表象,且影響其行為,如真誠智慧;當人狂虐暴躁,感性衝動時則是惡的表象,並且也能做出惡的舉動來,如謊言暴力等。這也是佛家常講的人體同時存在佛性與魔性的區別,那麼也就是說,人生命中這種兩樣性的孰強孰弱在行為表現上會存在不同,這是在人個體生命中的存在形式,同時也會被來自不同環境下的理論教化所引導,形成社會性問題。

神與魔所開創造就的世間環境對人性善惡的引領

宗教的意義,在於維持人類道德,引領並加強人的善,壓制惡從而使人類社會不至於過早的走向毀滅。歷史上的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所有正教教人都是如何的去向善,不做有違人倫天理之事。從善效應擴大到社會,大眾在此理念下發自內心的去自我約束行為,都不去做惡事兒時,那肯定是繁榮穩定,蒸蒸日上的社會狀態,而這種社會狀態才是神教給人的生活,人與人之間表現真誠、守信、仁愛、互助,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將不是現代人的神話。在中國歷史上,每個朝代的最興盛時期,都是道德教化深入人心的時期,其中以大唐盛世最為榮耀,社會中各個行業,不同階層都以神的使者,聖人的教化,為文化發展基礎,民性神授,興百業,強民富國。

我們來看看中共邪黨是怎樣在人間為魔鬼代言的,在其統治的六十年中都做了什麼?以及人在個體行為上的表現及對整個社會層面的影響。

首先,魔鬼的存在會否定人的善,告訴你神,善惡有報的天理是不存在的,宗教的目地是統治者剝削民眾的工具,人與動物無異,教化你叢林法則,告訴你要取得成功可以不擇手段,並形成貌似正確的理論體系迷惑毒害世人,不理智的人在其理論下癲癲狂狂,敢褻瀆神靈、誹謗神佛。這不難讓我們聯想到全世界共產黨統治下的社會,假惡暴盛行與猖獗。共產黨(魔鬼的世間組織-邪教)在歷史的時間線中我們可以看到,鬥爭、謊言、殺戮一直都沒有停過,拿中共邪黨例:殺AB 團、三反、五反、肅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真是百年紅潮一路殺呀!據統計共產黨在中國的血腥殺戮遠遠超過二戰時期的死亡人數總和,幾乎每個家庭都被邪黨迫害過,可謂嗜血。

另外,共產黨組織不同於任何政黨,沒有任何一個政黨具有這種血腥的普遍性、不同地域性的殺戮,如蘇聯共、中共、柬共等對民眾的大屠殺,它們有意識有目地的在人性中打壓善提倡惡,而這正是只有魔鬼撒旦才能幹得出來,是人類行為不可及的,殺戮可謂是魔鬼的喜好。毛時代的文化大革命就是魔鬼利用邪黨以暴力謊言迫使每個人昧著良心去檢舉揭發、造謠陷害,迫害人們心中神傳給人的正統文化理念;鄧時代屠殺學生,扼殺了學生的美好追求,放開了人們對醜惡、物慾的最求。如果說毛時代是從人的精神上扼殺了人的善,毀掉了道德觀,那麼鄧則是在用物慾墮落,填補人精神信仰上的真空,人被共產邪魔教唆著去幹壞事兒,認為人死燈滅,有生之年物質享樂才是第一位的,導致個體生命墮落,背離神教給人的生存狀態,故唯利是圖,各種社會醜惡的、假的、暴虐的都出來了,只有人想不到的沒有人做不到的,共產邪黨作為魔鬼代言在中國系統的利用教育、行政、媒體、司法等細緻入微控制著中國人的思想與行為;利用馬列推崇的撒旦教理論作為邪黨文化引領所謂的共產主義社會發展,人在其中不知不覺的被邪念污染著,變異著,最終會因人類在自私、貪婪、嫉妒、仇恨等,魔性的大暴露中因魔鬼教唆的惡行而食惡果,看看現在的中國社會你會不寒而慄,尤其是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可謂慘絕人寰,將活人的器官摘除,在黑市上、醫院中倒賣,這是人的行為嗎?只有魔鬼才幹得出來呀!社會中各種假的毒的邪黨不去治理,也不會去治理,任由其發展殘害人類,就連幹壞事兒的人也無法逃脫那個互相投毒的邪黨文化下造就的邪惡環境,最終會促使整個社會體系崩潰,走向人類的自我毀滅。(更多的例子在這裡我就不舉了,海外各大網站每天都有大量來自中國的消息,那是魔鬼的傑作。)

人一旦宣誓加入共產邪教,就會成為魔子,在人的額頭或手腕上被魔鬼烙上印記(另外空間真實存在!)。在血旗前惡毒的誓言,要人把自己寶貴的生命獻給邪黨,並為其奮鬥一生,在共產邪教中被共產邪靈利用著更加失去人性,強化邪惡黨性,毒害著眾生,其手段是謊言、暴力、殺戮,讓人在戰慄的恐懼中自我變異。魔鬼的本性是殺戮嗜血,表象世間形式是邪黨在歷史上殺戮的錘煉,任何逆著其邪惡黨性而行事的人都會被邪靈所殺,所淘汰,包括其中人性尚存的黨徒和普通人,也正是因為他們的不夠邪,故在每次殺戮的清洗運動中滅絕著普世的人性善念,強化人惡的一面所體現出的邪惡黨性,在一次次嗜血的清洗中魔鬼成功的造就出了具有邪惡靈性的共產邪黨,眾黨徒表現則是邪惡黨性戰勝人性,這也是人類歷史上任何正常黨派都不具備的反人類行為,足以證明邪黨背後魔鬼的邪惡使命。即,在神用真理來救度他的子民時用來褻瀆神靈、否定神靈從而毀滅眾生入無生地獄!(註:邪靈是邪黨中的靈,黨是世間物質構架,靈是內在精神本性;認為神與魔真實存在的撒旦教教徒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提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這已經直截了當的告訴了人們幽靈的真實存在,而共產黨則是這個邪靈的世間表象)99年7.20邪惡的魔鬼利用百經錘煉的邪黨及人中十惡俱全的敗類,發動了對本著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煉原則的修行人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和殺戮,一時間各種誹謗、造謠、污蔑傳遍世界,煞有天塌之勢。

但邪惡永遠也戰勝不了正義,十年過去了魔鬼操控下的邪黨不但沒有達到目地,反而在這迫害中將自己打倒了,越來越難以維持迫害了,邪惡的根基被正的力量連根拔起,真善忍宇宙特性,引領著人類從新找回正信,回歸傳統文化理念,歸正人心,從拾神留給人的生存狀態,在十年多的反迫害和慈悲救度中贏得了全世界的支持與理解,很多善良的人明白了真相,找到了人活著的意義,同時也認清了共產邪教統治下的謊言、暴力、殺戮給社會和人類本身帶來的巨大災難,紛紛三退自救,抹除魔鬼的印記,尋求神的庇護。

可貴的中國人啊,不要在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下去了,趕快清醒過來吧!認清這場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正邪大戰,用你的善念良知同化美好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否定邪黨教唆人類犯罪走向自我毀滅的假惡暴,從新拾取中華道德理念否定馬列外來邪教(黨)文化,退出中共邪黨,清除魔鬼印記,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正神的庇護,從獲新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